07 July 2011

(Google) Google+

首先要感謝Ryosuke Oishiさん每次都讓我有機會嘗鮮到Google的新玩意;話說,之前的Google wave也是因為他發給我的邀請函、再加上這次的Google+,只能說認識他真是我的福氣啊!
前陣子,就覺得Facebook的隱私性真的不太好,所以大部份都是使用Plurk比較多,但在接觸了Google+之後,就發現那裡沒人認識我真好,沒有太多的人情包袱、也可以避去少數跟自己磁場不和的人的訊息啦!^^

以下是個人喜歡的部份:
很可愛的Circles分組
因為一開始就是拿到日文版的邀請信,所以就使用日文分組群這樣。
可以選擇Circles發送訊息
正是“circles"這個很宅到我的點啊!且可以像Twitter那樣follow想知道的訊息~據有facebook的分享與Twitter的不干擾的優點,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必須要有Google的帳號吧!^^
又開放邀請函了
關於"hangout“的部份,給我的感覺是把Google talk功能放進來,不僅有視訊跟語音功能外,還可以share桌面連結、Youtube之類的。
"hangout"功能
目前只有支援Android系統,其他的都還在等等等等等。
iPhone還得再等等
iPhone尚可利用safari checkin跟發文、沒有辦法上傳照片,也算是憾事一件~唯一能做的,只有一個字“等”! O_o

我的Google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