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October 2011

尋找 "Imaroo" X'Trapolis Part 1

話說,在一次很偶然的機會~也可以說在 Glen Waverley 火車站旁的巴士站等公車太無聊,看著往來的火車,突然有一輛很特別的火車上印著 “Imaroo“ ,還看了好幾眼這個拼法:「I'm a roo」是這個意思嗎?然後我就用whatsapp傳 "Imaroo" 這幾個文字給阿葛說,這是什麼意思?因為用iPhone2G在那裡Google實在太慢了。
結果我們家阿葛就回訊息給我說:只查到一些X'Trapolis 100系列的火車,有命名為 "Iramoo" 的是一間學校的名字!他就覺得是我眼花看錯了拼法,所以我就告訴他:我一定會找到 "Imaroo" 這輛火車拍照給你看的;就這樣,我的上班途中並不會太無聊了,倒是很期待上下班能夠捕捉到證據。

依照wikipedia上對於X'Trapolis 100的說法是,以下是節錄wikipedia對於X'Trapolis 100命名的一小段(原文網址):
Croydon West (primary school that won a naming contest)
Don Corrie (deceased railway employee)
Flash
Flinders Flyer
Iramoo (primary school that won a naming contest)
Melbourne Rocks
Westernport
算一算應該是七輛!?意思是能遇見度還真的是不太高啊!="=
目前為止只看過Croydon West、Don Corrie、Westernport與Iramoo,所以我決定,用說的沒用、要來拍照存證的說!
Don Corrie
並補上 "Don Corrie" 的相關連結

接下來,既搞笑既生氣的事情事發生在上週五~也就是十月七日早上約八點左右在Glen Waverley發生的:話說那天我依舊從Flinders street station搭七點十一分的火車到Glen Waverley,坐在公車上,望著剛到站的一列火車就緩緩的進站,重點是這列火車就是尋找已久的 “Imaroo" 噎!趕緊的從背包裡拿出相機,拍下以下這張照片:
期待已久的 "Imaroo" !
正準備想跟司機說,我想下車先、拍張照片,可以嗎?因為照片一整個被擋住咩。就在這關鍵時刻,居然另一列車就這樣進站,然後一整個把這列火車擋住所有的視線,當場真的是幾千隻烏鴉飛過。。。。。。
當日回家很開心的秀給阿葛看,結果他居然說,我這照片拍得真的是太好笑了~因為把最關鍵的字母給擋掉了~即使 "Iramoo" 跟 "Imaroo" 很相似,真的是讓我又氣又好笑!雖然我也知道我把那個 "r" 這個關鍵字剛好被鐵網給擋住了~~話說,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!
補上局部放大版
可是我就很氣又很怒的回應他:就算這關鍵字 "r" 被擋住,但是依照字距,也不可能塞得下 "m" 啊!
只能說:尋找 "Imaroo" 這條路還真漫長呀!~"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