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June 2014

阿葛的羅馬一夢

在阿葛生日的過幾天,他在 LinkedIn 收到之前唸的 TAFE 的一個訊息,問他五月底、六月初有沒有空?有沒有興趣去羅馬參加一個關於電玩遊戲開發的一個展,全程免費!還是搭 Emirates Airlines ~的經濟艙—— lol ,這樣。當時他問我的意見,我就回他說:那就去啊!順便幫你們工作室打一下名聲,也不錯哩。接下來不到半個小時內,在一通電話下,就這樣決定阿葛的行程了。
免費試乘 Ferrari 
比較機車的是,他一直忙到啟程前的一週,才很努力的在閱讀這次行程的細節,然後告訴我:原來還真的可以免費攜伴一名,也可以改回程機票的日期;不過,為,時,已,晚!(淚奔)
還免費拍照一下哩
不過,阿葛在杜拜轉機時傳簡訊跟我說:“ 從 Melbourne 到 Dubai 約 14 個小時的機程,在那裡轉機三小時半後,再飛五個半小時到 Rome ,在機場集合後,再坐約六小時的巴士,才會抵達飯店.. ..。“ 那時我心裡就想:也許偶沒去是對偶比較好~呼。(雖然內心還是很嫉妒的啦!)
以 Studios 的身份出席
然後,聽說還真的有不少人決定留在歐洲幾天哩,畢竟從這裡飛到那裡,真的是屁屁一大挑戰啊啊啊!
重點是,不只機票免費、住宿免費~雙人房、吃喝也都免費就算了,最後阿葛還帶瓶紅酒回來,真的是超嫉妒的我,嗚嗚。
金主來著~
雖然只有短短六天的偽南柯一夢,去頭去尾的話實際上只有待在那個小鎮三天,其他都是在車上渡過,但看來阿葛還是蠻享受這趟旅行的~畢竟也發了不少名片唄。 lol
小的的おみやげ
也好想乘著 Emirates Airlines 去 Dubai 啊~~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