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April 2017

(食)Torasan Ramen

無意間經過這家拉麵店~感覺很不錯,剛好最近又是入,所以就很想試試看新拉麵;而且之前外帶便當還不錯吃,所以當然就想說要找機會來試試看嚕。 lol

螢幕觸控式點單。
好喜歡玩這種螢幕觸控式的點單——因為比較沒有點餐壓力、也可以慢慢參考的說;而且還可以適時加點之類的。

今日主角:
抹茶ビール
抹茶啤酒——上次來外帶便當的時候,就覺得一整個很想試試看,即使我對酒精類還蠻敏感的、又不愛啤酒;但是這個還不錯喝喔!推薦喜歡啤酒、抹茶的人,可以試試看。 XD

阿葛點的:
Spicy hot noodle 、Pork gyoza
阿葛點的辣拉麵,還不錯吃,而餃子則是普普通通。

我點的:
Tonkotsu Ramen 。
但是我個人覺得我點的豚骨拉麵比較好吃。lol

雖然這家在網路上的評價實在不高,但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,會想要回來試試看 Chips ramen ——雖然有點油膩?!XD


店家資訊:
店名:Torasan Ramen
聯絡電話: (03) 9077 7677
營業時間:Monday - Sunday: 11:30 - 23:30
地址:410 Elizabeth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