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October 2017

Red Rock Deli Coated Peanuts

其實本人我不太常吃花生,頂多會吃某幾牌的花生湯、或者是夜市豆花之類的那種軟花生之類的(小聲說:其實也超少會主動點的。);回歸正題,就是因為阿葛還蠻喜歡嗑花生的,然後看到這個有新產品(雖然說好像也有看了一陣子了?!),就想說來試試看:
有兩種口味
等不到特價,所以先買了唄。 XD
先來試試看這個口味。
嗯,其實阿葛跟我都還蠻喜歡這個牌子的洋芋片,所以當然我們會很期待有其他非洋芋片的產品囉。
開吃了!
唔,真的蠻好吃的~大推!(至少真的很對我的胃口,其他人就不敢保證了咩。)

會喜歡的原因是裡面的花生還蠻脆的,然後調味上也蠻合我的“重口味”;果然這個值得買啊!(一定要有一個理由安慰自己啊!)嗯,我不會說,不到十分鐘,已經被我嗑了一大半,雖然很好吃,也還是要留一咪咪給阿葛吃啊~噗。 lol
已經開始期待這個如果做特價,我應該會手刀衝去被糧幾包的~~快做特價啊!!拜託。XD


此次於 10 月 4 日購於 Woolworth ,原價 4 元, 150g 容量。
詳細資料可以參考 Red Rock Deli 官網。

(07/10/17,後記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