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February 2018

(食)Musashi Ramen Bar

晚上從 Templestowe 回來後,已經超過晚上十點了;由於阿葛已經餓到不要不要的、也不想要排隊的店,所以我們就來到這家~ Musashi Ramen Bar
會知道這家拉麵店,是因為每次去運時的時候,都會經過;也曾經想過要外帶這家,但好像沒有賣可以外帶的食物?!~因為這個原因。

總之這家店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,還有一些空位,所以就跟阿葛去試試看;這還是我們今年第一次吃拉麵呢!XD

因為我不太餓,所以我們各點了一碗拉麵:
Karaage sauce ramen 。
炸雞(唐揚げ)拉麵來著,拉麵的湯還不錯,麵條就普普通通,但是炸雞蠻好吃的!雖然有泡在湯裡面,但是還是很好吃!
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,胃口不好,所以覺得這個份量蠻大碗的就是了。噗。
阿葛點的:
Red dragon 。
這次沒有幫阿葛試吃,所以無法分享我的感受~不過,也因為胃口不太好,所以試了也是等於沒用?!
據阿葛說,就是蠻普通的拉麵,但是不會太糟糕就是了~謎之音:有可能是因為不夠的關係?!(亂猜。)

最後還有一個小小插曲:
就是因為我有帶阿葛跟我的環保餐具,然後該餐廳是使用免洗筷子,所以我們就使用自己帶的環保筷子;阿葛比較餓,就先吃完他那碗拉麵,正當我還在慢慢吃的時候,其中一位服務人員就來收走阿葛的碗、然後阿葛正好把用過的筷子收到餐具包裡面。
服務人員就問阿葛:“這是你自己的筷子嗎?”⋯⋯ 噗。


店家資訊:
店名: Musashi Ramen Bar
聯絡電話:
營業時間:Sunday - Thursday: 11:30 - 01:00, Friday - Saturday: 11:30 - 03:00
地址:Level 1, 181 Russell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
#墨爾本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