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March 2020

(食)LuxBite (Melbourne CBD)

這是我第二次在這家店購買小蛋糕;會發現這一家,是去 Mr Huang Jin 消費,就看到這家小小的蛋糕店。而第一次購買來不及拍照,所以這次一進去店家,就問可不可以先拍照:
店內。
雖然是第二次在這家購買~大概是因為每次想吃甜點的時候,都很難會聯想到這家;除非是有想要吃 Mr. Hunag Jin 才會聯想到。(遮臉)
另外的菜單
記得上次來買過了: Matcha Milk Spread Croissant 、 Brown Sugar 'Bubble Tea' Croissant 、 Traditional Chocolate Croissant 這三款,阿葛跟我都覺得還不錯。
所以這次想來試試看他們的小蛋糕們:
這次外帶的小蛋糕。
I 'Heart' You ——覺得還好,可能不太合我的口味。
Longevity Peach ——比起上一個,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,雖然至少吃得到桃的味道?
Uji Matcha Cheesecake ——這個是四個之中覺得最好吃的、比較合我的胃口啦!讓我會想要有機會下次來試試看他們的 Macaron 。
Fortune Mandarin ——這個也算是普普。

綜觀兩次買了不同形態的甜點,看來還是第一次購買的,比較和我的胃口;不過這些都是個人口味不同的關係,所以僅供參考囉。


店家資訊:
店名:T by LuxBite
營業時間:Monday - Friday: 11:00 - 18:00
聯絡電話:(03) 9629 9662
地址:28 Katherine Pl, Melbourne VIC 3000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