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y 2013

(樂)Fairies Tree @Fitzroy Gardens

Fitzroy Gardens位於Melbourne CBD的東邊,白天可以看到一些鳥類,例如:Indian minerNoisy minerMagpieSeagull鴿子,有時候幸運的話,也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種的GalahWillie WagtailIbis;至於晚上還有機會看到possum蝙蝠地說。

地理位置圖

其實這公園跟其他的公園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,只是有一個很小地方卻是讓我覺得蠻特別的~Fairies Tree!也許也只是我這個沒有很多童話的童年的心情所使然,所以才會特別想介紹這棵對於我還蠻有意思的精靈樹。
指引圖
跟著指引圖找出Fairies Tree的方向
馬上就遇到曬屁屁的possum
有時候白天散步在公園,偶而會遇到失眠的possum,算是“正常”的,我想。
繼續跟著指標走
我這次是從Flinders street方向走到Wellington Parade的,所以是從Wellington Parade跟Lansdowne Street交口那裡開始走,腳程約三分鐘不到,還包含四處找尋失眠的possum,跟停下來看一堆Galah在吵些甚麼!?
Tudor Village 小屋們全景
其實這個點,真的很不起眼,可能是要配合小精靈們(?)所以一切都超乎想像的小,以至於很容易忽略這小小區域(?)。
(大?)告示牌
不知道為什麼,很容易讓我聯想到藍色小精靈這個小小村莊噎。科科。
這才是本尊
其實這棵精靈樹聽說已經超過三百年了,詳細的故事可以點我連結,重點是這棵樹上所彩繪的本地原生動物,算是蠻有意思的,有機會真的可以來看看祂喔;雖然Sinclair's cottage真的比較有名氣~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