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September 2013

杜絕Candy crush saga在Facebook狂洗版面!

昨天不小心看到自己的臉書上有 Candy crush saga 從八月23日至昨天的訊息發佈,有被嚇到;因為我記得有些人很不喜歡這個遊戲,所以我還特別鎖權限~只限自己才能看到,沒想到這居中短短的時間,candy crush saga 這個 application 足足幫我發了進六百多的訊息在臉書牆上。當發現這驚人的現實後,一整個感到很丟臉,因為我一直想要玩到每個關卡都有三顆心、然後又一直丟給臉書上的玩家們機會,所以短短這一段時間,就聚集了這麼多很無聊的訊息,真的是太尷尬了我,又很糗。 >_<

仔細探究原因,才知道自己在八月底左右,更新了 candy crush saga 這個 app 後,如果 login 臉書就會發現多了一個資訊:
就是新增了這個!
我承認我蠢,當初沒有看清楚這個訊息,就一股腦的習慣按了"OK",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這個遊戲就開始綁架我的臉書,直到昨天晚上發現這件蠢事。
也讓我想起South park的其中一集“ Butters reads the iTunes Agreement "。
有興趣的,請直接到Youtube找嚕。
Agree真的不能亂按,囧。

不死心的在臉書上的" App settings "中的列表看到不知道哪個時候,Visibility of app 的狀態仍然是“ Only Me";讓我一整個感到奇怪,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呢!?
Visibility. 
接著進入“ Privacy Settings and Tools ”這裡的" Review all your posts and things you're tagged in "的" Use Activity Log ",不看還好、一看才知道,真的被綁架了:
人不是我殺的啊!(誤)
重點是這裡還只能一個一個單項的設定,點到我都快哭了~只能慶幸自己算是還算早發現這事的吧,不然還傻傻的被綁架跟亂發訊息了。只能說:朋友啊,請原諒我的愚蠢啊啊啊!(崩潰)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