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November 2014

工作三週有感

是的,不知不覺已經工作三週了,雖然是 casual 的工作性質、扮演著小螺絲釘的角色,但卻是找了好一陣子、沒有靠人情的小小機會。
記得第二天上班的時候,同事有一位是來自中國,他告訴我說:這間公司,大部份都是已“介紹“方式進來的,很少會以”應徵“進來的。而對我而言,真的是很幸運(!?)——坐公車就可以到達公司門口,而且公車車程不到三十分鐘;真的是目前工作中,交通最簡單的、然後也不用很早起、也不用很晚下班的。
火車資訊
雖然公車很方便,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火車,因為有時候公車司機開車真的很容易讓我暈車啊,囧。

工作內容其實很簡單、也沒有甚麼績效問題,同事相處也不會太難,只是大家都依然比較喜歡保持距離的氣氛,還是有。
這是一份很容易打瞌睡、做白日夢的工作內容,所以也蠻容易出小錯誤的;但也無傷大雅、只要不要同樣的錯誤犯太多次,基本上都很容易被原諒的。:P
個人很愛的咖啡機
預計在這家公司待個半年左右,賺些錢、然後上些課程來充實自己,跟買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(這才是重點,科科);重點是目前並沒有惹人厭的阿三出現,算是很快樂的環境(我好壞,噗)。

很喜歡週邊的環境,都會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出去走走、看看別人家的花園,跟找一些非 Indian miner 的鳥兒們。發現有一家房屋仲介的名稱很妙:
很妙的雙關語
『 SOLD with love 』是不是很妙又有創意呢! lol

上班的時間,偶爾想想 0.9 ,就會覺得心情很振奮;想想自然這麼殘酷,應該要讓自己變成更強,去做一些不會讓自己再犯第二次同樣的錯誤。所以把 0.9 寫在自己看到的地方,隨時提醒自己。
0.9
好喜歡隔壁的蛋糕工場:
餐車?!
每次經過隔壁的蛋糕工場,裡面傳來奶油的味道~真的好讓我肚子餓、嘴巴饞的,囧。

最後,要對自己期許:希望一年後,能夠有不同的心境去分享心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