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November 2014

(食)Gypsy & Pig

老實說,這家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已經有至少兩年了,只是一直都很窮、沒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;終於在這次領薪水的時候,帶著阿葛一起去嚐鮮。
週五的傍晚,我們兩隻很天真的走進去想要吃豚カツ,結果因為沒有預約的關係,必須要等上一個小時半左右的時間;所以我們就想說乾脆預約隔天的晚餐吧~沒想到預約簿上還真的是滿滿滿啊~果然很有名,科科。
可愛的
我們去這家店的時間是十一月十五日的晚餐時間,雖然才開店半個鐘頭,但是還不少客人已經坐在店內享用晚餐了;環視店內~都有可愛豬豬的擺飾——幸好不是真豬,囧。
杯上的豬印
點好我們要的餐點後,就開始期待了~科科;第一個上場的是阿葛點的 sake 跟我的抹茶
飲料
抹茶就還蠻普通的~大概是我點的也是普通的抹茶(這哪招)!?

再來是期待很久的手羽先餃子
手羽先餃子
其實應該是兩個手羽先餃子的,但是我是貪食鬼、硬要點兩個,所以⋯⋯;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啦!兩個吃得飽撐撐的,科科。
吃完後的屍體
其實吃完兩個手羽先餃子,小的我肚子也撐得半邊飽了——貪吃鬼的下場,囧。

第一個上場的是,阿葛點的黑キムチ
黑豚キムチ鍋
阿葛會點這個的原因是,我常常在家裡靠腰說,好想念在臺灣吃火鍋超方便的日子、然後另一個原因是:點兩個不一樣的食物,我們可以交換吃咩,科科。

過沒幾秒鐘,我點的チーズカツ也上場了:
チーズカツ
不油膩的炸豬排,吃起來卡滋卡滋、融合熱呼呼的起司,真的讓我頓時覺得~這美好的週六晚餐,真的有讓我在天堂的感覺哩,哈!
阿葛跟我都超滿意這家的食物,雖然價格很不親民,但是偶爾搞賞自己,算是很值得的咩。

最後阿葛跟我都想回來這家,試試看午餐,應該也會很不錯的吧,嘿嘿。

店家資訊:
店名:Gypsy & Pig
電話:(03) 9640-0731 (請務必預約
營業時間:Monday: 11:30 - 14:30, Tuesday - Friday: 11:30 - 14:30 & 17:30 - 22:00, Saturday: 17:30 - 22:00
地址:Shop 3, 391 Little Lonsdale St Melbourne VIC 3000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