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February 2015

(食)Oriental Spoon 2

這幾天,都有熱浪來襲,在家做了好幾天的涼菜~因為不想開瓦斯爐,讓整個室內更熱之下,所以我們就決定外食去。但是因為阿葛一直忙工作的事情,所以我們拖到八點半才從家裡走出去找餐廳;很不意外的是,大部份想去的店家都該日營業終止了(ㄌㄧㄠˇ)。
剛好走到這家 Oriental Spoon Korea ,想說來試試看這開了近半年的新店。

點完我們要的餐點後,就奉上小菜:
小菜
 Kimchi 算是這三碟中比較好吃的——雖然口感還是不是很能接受,因為吃起來很像剛醃不久這樣,並沒有很入味。中間那道是茄子,試了兩口後,就以『這是你的最愛的蔬菜,都給你吧!』通通推給阿葛吃,噗。 lol
最後的豆芽菜,也並沒有很入味,感覺真的是川燙後、再直接川燙醬料的口感。囧。

阿葛點的 Spicy Topokki 先上桌:
Spicy Topokki
醬料還不錯,不會太稠、也不會太稀,對我而言是剛剛好的口感——比起那開頭的三道小菜,這真的是算很不錯了。然後阿葛不吃的魚丸~都讓我接收去了,科科。
至於那個炸排雖然不中看,但是還蠻重吃的,帶點日式的酥脆外皮、咬起來也有肉汁。

阿葛大概吃了三分之一左右,我點的 Cheese chicken schnitzel 也上桌了:
cheese chicken schnitzel
唔,我個人蠻喜歡旁邊的生菜沙拉~咦!?因為雞肉吃起來有點乾乾的,雖然阿葛反而是比較喜歡我這道餐;但是就覺得當初應該要堅持點火鍋、或者是鐵板類之類的餐點才對。
結論就是,應該是我們太晚去用餐了吧,所以才會遭此經歷;不過有機會還真的很想試試看他們的火鍋類——因為當晚有不少人都是單點火鍋跟鐵板類的。


店家資訊
店名:Oriental Spoon 2
聯絡電話:(03) 9043 5199
營業時間:Monday - Sunday: 11:30 - 14:00, 16:00 - 22:00
地址: 291 Elizabeth Street Melbourne 3000 VIC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