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March 2015

Auslan 課程心得 - 6/6

手語課的最後一天,原教學老師請病假,所以來了一位代課老師——作風完全不一樣!(果然我是比較屬於慢熟型的)
上課情形
由於有隔一週的休假日,所以手勢都還蠻生疏的、加上疏於練習、腦海中已經自動轉為休假模式的情況下,這堂課上起來很心不在焉,囧。
第六週
外面來了一隻 cockatoo 反而比較吸引我,科科。
cockatoo
代課老師一開始讓我們自我介紹的方式還蠻有趣的,雖然感覺也有點在拖時間的錯覺!?
可以看其他人是怎麼比手勢的——這也是我比較欠缺的經驗,畢竟真的沒有太多機會可以看人比手語。
不一樣的教學方式
其實覺得比較喜歡不一樣的老師、因為會有不一樣的方式,(謎之音:還是討厭自我介紹~哈!)可以看到重視的地方不一樣~這是比較寶貴的經驗。

我想,等我渡假回來之後,會再看看有沒有其他上課課程,也會再繼續學下去的。
這短短的五堂課、十個小時,真的是值回票價的啦。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