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September 2015

Yarra river 上小抓馬四⋯⋯後續

延續這篇~ Yarra river 上的小抓馬們⋯⋯之第四則抓馬的後續。

話說, Curly 這隻綠頭鴨( Mallard )被抓走後,這幾天都沒遇到印度女 M 也沒遇到中國夫妻 C 男與 C 女;直到昨天晚上(13日)⋯⋯。
阿葛跟我依然在差不多的時間,要出門散步去了;經過 Curry 的時候,看得出來 Curry 還在同一個地方等待 Curly ~這幾晚都是這樣。但是我們還是先去看看小鴨們;待阿葛去跑步的時候,我就一個人先回到那個區域,已經看到中國夫妻在那裡了。
 C 男第一眼看到我就跟我說:“ He is died. “ 後, C 繼續釣魚了; C 女就拿了一張說這是 Curly 的報告:
左上
中國夫妻,真的有送 Curly 去 Lort Smith ,而且還找到地方~感動。
上方
原來 C 男稱 Curly 叫“鴨哥“,然後 C 女稱 Curly 叫“國國” 。
上半部
比較弔詭的是,阿為甚麼是 black duck 、而不是 Mallard 呢? ~;~
下半部
呃,沒想到中國夫妻,還蠻誠實的回報獸醫院:" not talking " <- 請看 reasons 那項的第二條。

 C 女跟我說了很多關於 Curly 的好話,雖然有些前幾天已經重覆過了,所以就省略那些。但是 C 女跟我分享的其中一個她的觀點,讓我還蠻傻眼的:『國國像是歐洲來的 gentleman ,很聰明的、像是頭腦很好的男生,但是她呢(指 Curry )卻像是來的鄉下土女孩⋯⋯。』真的讓我超傻眼的。只能內心 OS 表示: “您的想像力,未免太豐富了吧?!” 囧~。
不過,至少這對夫妻對 Curly 很關心的啦,雖然觀念真的讓我無法苟同之外,至少他們願意送去獸醫院,也願意繼續追蹤。
而且 C 女還提到說,隔天她是自己坐電車到獸醫院看 Curly ,且還半路請求中國留學生幫忙找路跟翻譯。但是到達獸醫院的時候,才知道原來 Curly 已經在更早之前因為病重,被安樂死了⋯;據說是喉嚨有問題、胃裡是空的?!
是的,我們站在那裡大概有十分鐘左右,都能聽到 Curry 一直在呼叫 Curly 。 ;-(

阿葛跑步回來,看了一下我拍的照片後,並沒有說甚麼;沒多久 M 也來了,但是 M 說她不想看報告,所以我就去找我的 wood duck 了。順便插播一下 0.9 的消息,因為 0.9 已經三週都沒有來這個區域了;前一天(12日)無意中看到 0.9 在附近,所以超開心的。只是當時是晚上,視線不佳,但是還是很開心看到他。而昨晚,看到 0.9 來到我們熟悉的區域,當然我會比較想關心 0.9 的狀況,因為他游泳的姿勢很怪外,所以很擔心 0.9 ;以至於就沒有參與 C 女跟 M 的談話了。直到看到 0.9 游到對岸去,所以我就跟著跑到對岸,讓阿葛跟 M 討論。

後來,阿葛跟我說: M 其實在當天晚上就有打電話到獸醫院,但是沒有 case number ,所以獸醫院並沒有給她要的答案;隔天晚上 M 就自己叫計程車去 Lort Smith 後;獸醫院方面有秀給 M 看電腦檔案——解剖資料顯示:“部有一顆腫瘤~但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的,喉嚨也是有一顆小型的腫瘤。”
⋯⋯⋯⋯。
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真的不要亂餵食野生動物啊~(喂~~)。

附上 Curry 白天在呼叫 Curly 的可憐樣~很讓人心疼的啊。 ;-(
最後,想說的就是: Curly 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你,但是我會幫你好好照顧 Curry 的,請安息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