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February 2016

二月三日——首爾、臺中

最後一天在首爾,就跑去
서울역
附近的 LOTTE Mart ——傳說中很好買零食的好地方!
不過看到附近有在抗議 Lotte 集團的布條~沒有拍照;不過感覺 Lotte 集團蠻強大的,似乎包辦了韓國人的食衣住行?
結帳後,才知道買了一堆?!
全部幾乎是零食。
買好之後,把東西塞到手提袋內,就開始要祭五臟廟了。
Lotteria 。
很簡單的雞肉漢堡——覺得比澳洲好吃啦~噗。(亞洲的概念?! lol )
很有趣的廣告。
雖然看不懂韓文,但是我猜應該是主打起司非常好吃!?

買完、吃完後,就拎著重重的食物回去旅館,然後準備再搭同樣的巴士回去機場
沒想到居然是前天晚上同一個司機大哥!
沒想到居然是前天晚上同一個司機大哥!
沒想到居然是前天晚上同一個司機大哥!
整個太驚訝了!雖然以他職業的關係,非常有可能我不是第一個來回都遇到同一個司機的經驗;但是沒想到他還記得我?!——有可能是才發生隔一天而已吧?!
打聲招呼後,就坐在好位子、前往飛機場的路上。

沒想到到機場後,司機大哥還特地把我的行李拉出來給我——而且只有我喔~嘿嘿嘿。
很可惜,語言不通、只能在他開離時,用力跟司機大哥揮手、道別。
然後第一次有種想在回來玩的好印象。 XD

說好的 30 kg 呢?!
秤好行李後,就在一旁等開櫃——是的,我又是提早三個小時多到機場;此時剛好一對母子從我前面經過,坐在推車上的弟弟,突然噴發性的嘔吐——差幾公分就噴發到我。害我整個很驚嚇,囧。
不過清掃的阿姨很快地就跑來清掃乾淨。

終於等到開櫃了,是前兩個小時半辦理登機;還被地勤人員要求看離開臺灣的機票,囧。以為我都是買同家航空空司的~華航,應該可以看得到我離臺灣的機票?!

為了司機大哥,我會再回來的?! lol
就想說,提前進去逛免稅跟吃東西。
沒想到看到:
Taco Bell
這次在日本沒機會吃到 taco bell ,沒想到居然在南韓吃到了!超級期待的!
明細。
當時很開心的吃,忘記拍照~噗。
機上。
然後,因為旁邊有人,不太好意思,拍水果餐~跟去程很類似,所以就省略了。 ker ker 。

回到臺灣了。
話說,好想問:『為什麼大家要站在黃線裡面等行李呢?』明明地上就有印很大的『請站在黃線外。』而且還不少人拉著空推車跟人一起站在黃線內,真的是⋯⋯⋯⋯。

總之,這次南韓遊,還不錯,會想再停留多天一些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