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May 2016

(食) Sam Sam Korean Chicken and Beer

這天只是因為純粹想吃炸雞,想到曾經有看過這家韓國炸雞的介紹,感覺很不錯的樣子?!所以就跟阿葛說:我們來試試看吧?!
這天下了一整天的雨,所以我們是去 Yarra river 看完水鳥後,才想說來吃很晚的晚餐(宵夜?!)大概晚上十點多去吃的吧?!
菜單
週末的夜晚,還不少人,能看得出來店內大概有九成滿;這些還不包含在地下室的用餐區。我們被帶位到兩個人坐的高腳以上,開始研究菜單;原本有期待說,點個便當或套餐之類的,但是便當只供應到晚上八點。殘念。
阿葛的啤酒
先來的是這個:
Kimchi Fries
上面有撒上一些些的起司、綠色的辣椒、中間是薯條、底下是鋪 kimchi 。
綠色的辣椒~沒有辣的口感,但是阿葛不太喜歡這種有點軟爛口感的薯條,而我也是有類似的感覺,但是沒有像阿葛那樣厭惡就是了。所以對 kimchi fries 評價就普普通通。
half size boneless chicken
阿葛跟我都喜歡炸雞這個主餐:我個人偏好這種沙拉醬、也喜歡附贈的醃製白蘿蔔——因為真的完全可以解膩無誤!吃了幾口的炸雞,此時阿葛就改變心意說:他比較喜歡薯條;但是我跟他是持相反的意見啦~XD。
삼삼、logo
這家的炸雞我個人還蠻喜歡的!想有機會回來試試看那個傳說中很厲害的四號餐—— Crispy Korean-style Chicken Schnitzel
外觀
附註: Foodora 有提供 Sam Sam 的外送呦~XD

店家資訊:
店名:Sam Sam Korean Chicken and Beer
營業時間: Monday - Sunday: 11:30 - 23:00
地址:209 Swanston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