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May 2016

(食)Dumplings Plus

星期日的晚上,真的選擇性不多啊~所以就跟阿葛走到 chinatown 去看看有甚麼好吃的;加上秋天的夜,實在不想走太多的路,就選了這家~常常經過,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進來的~ Dumplings Plus, swanston street 上的這家,想說這家有連鎖,應該不至於太糟糕⋯⋯。

所以我們就點了:
這些⋯⋯
玉米羹、回鍋肉炒飯跟宮保雞丁飯這三樣。
在等飯跟用餐的時候,發現四周的顧客都至少有點一樣水餃之類的;我們有想過也要點,但是還是決定等看到餐點的時候再決定要不要點。

雞蓉玉米羹~還不錯吃——這個想當然是我點的,因為超想念玉米濃湯的,只是在家都懶得做咩。
然後我的回鍋肉炒飯,有點過油,雖然鹹是正常的;阿葛點的宮保雞丁,其實口味還算清淡(?!)——因為沒有很辣、但是也蠻油膩的,所以⋯⋯,其實我們沒有點餃類,真的是蠻失敗的決定(?!)
毛髮⋯⋯
重點是我快吃得差不多的時候,居然發現我的餐點有毛髮⋯⋯!這個時候,說出來好像蠻奧客的(?!)——不過,這也剛好讓我有吃不完的藉口。(最近還蠻常踩到地雷的,囧。)
原本想說,找個機會來試試看餃類,現在暫時應該是不會再來的;直到我們都忘記有這件事的時候才會再來光顧?! @@

店家資訊:
店名:Dumplings Plus (中華名小吃)
營業時間: Monday - Sunday: 10:00 - 23:00
聯絡電話:(03) 9663 8181
地址:269 Swanston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