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October 2016

(食)Ikkoryu Fukuoka Ramen

心血來潮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拉麵店——阿葛跟我都有印象有經過這家店,但是並沒有注意到底是什麼樣的餐廳;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的評價蠻高的,所以就慫恿阿葛一起去試試看。

一等到五點半,就從家裡出發到這家店了。
很典型的福岡點餐方式?
 Facebook 的網頁上有人分享這家店有在辦—— spicy challenge ramen ——挑戰吃很辣的拉麵比賽~讓我心好癢,也好想挑戰;但是最近都沒有在吃辣,所以就想說,點個五分辣的好了。這裡有分一到七等級的辣度。當服務人員看到我要點五分辣的時候,他就來跟我們說:『建議第一次來用餐的人不要一下點這麼辣,以免都吃不到真正的味道,所以我就改為點四分的辣——不但可以吃到辣,也可以享受拉麵的美味。所以我就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了。
Chips n wasabi
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 chips 、有溫度、也有脆度,但是阿葛不喜歡;而阿葛比較喜歡那個 wasabi mayonnaise 。
炸雞
炸雞——感覺像是肉團子?或者是比較類似平常炸雞塊、但是外表比較圓潤,吃起來還蠻嫩的,但阿葛跟我都不太喜歡這種形式?(很挑的兩個人,囧。)
original Tonkotsu
阿葛清爽版的拉麵看起來好健康!(咦)
Spicy tobanjan tonkotsu
來的時候,先喝了一口湯,似乎好像沒有很辣,沒想到後勁還蠻強的——是真的有辣、還蠻辣的!但是真的就像店員介紹的那樣,有辣、也可以吃得到拉麵的美味。連阿葛也說真的有辣!
希望有機會能夠回來挑戰最辣的那一級!


店家資訊:
店名:Ikkoryu Fukuoka Ramen
聯絡電話:(03) 9650 3708
營業時間:Sunday - Thursday: 11:30 - 15:00, 17:30 - 22:00, Friday - Saturday: 11:30 - 15:00, 17:30 - 23:00
地址:27 Russell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