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November 2016

(開箱文) Family computer!!

自從在新聞上看到任天堂準備要出復古版的紅白任天堂( NES )迷你機型(ニンテンドークラシックミニ ファミリーコンピュータ),就從年中一直期待到現在;當然能夠理解出售日當日,就很多都已經完售了。
尤其又不在臺灣、去日本也好遠、不切實際、況且也不見得有現貨;更機車的是原本想訂購海外版的 NES 也缺貨之下,能想到的就是在 ebay 上買了。

所以就在今天收到了物品:
準備拆箱!
開箱後:
感覺真的蠻小一個。
快示出真面目吧!
登、登、登!
遊戲介面之類的就省去了,畢竟那個要個人體會啊~~~啊!

話說那個遊戲控制真的蠻小蠻輕的,需要適應一下;然後小小的、但是有30種遊戲中,好可惜沒有一些有喜歡的小遊戲。
像阿葛對任天堂的遊戲並沒有很熟悉,對他而言是一種新鮮感。

而我對這個紅白機有股怨念:
記得國小的時候,我哥提議說:用我們兩個人的紅包錢,買一臺紅白機吧!然後我們可以一起玩。當時小時候傻傻地就很開心的給哥哥錢、也讓他去買了。
寒假過去後,我哥就把紅白機拿到學校宿舍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看到那臺紅白機了。
大概是這樣的怨念,讓我覺得很想自己擁有一臺?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