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July 2017

(食)Mister Dorayaki Cafe

好一段時間沒有來到 Box Hill 了,今天跟阿葛一起來逛,雖然有些店家依舊還在、但是有些是新面孔、新食物?!
在 Box Hill Central Shopping Centre 裡面突然晃到這家 Mister Dorayaki Cafe 有在賣車輪餅( aka 今川焼き)外、還有賣一些臺灣餐點;光是這些就引起我很大的注意了。其實第一個吸引我的是:
榴蓮口味。
是不是很妙~居然有榴蓮口味!?XD
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先去逛逛看有沒有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,想說,在回家的路上前、再回來買這樣。就這樣我們繞了一圈回來後,我們就買了兩個車輪餅奶油香奶油口味~因為兩個五幣這樣,還買了一個飯糰、一盒炒米粉⋯⋯以上,外帶。

兩個車輪餅。
超期待車輪餅的,因為好久沒吃到了。
第一個吃的是:
奶油口味。
第一口咬下去,覺得是 " 有點厚 " 的可麗餅的餅皮混合麵粉的口感⋯⋯;就整個都是麵粉的味道,裡面的奶油很少,就跟圖片上看到的一摸摸一樣樣。
再來是阿葛點的:
芋香口味。
這個我是沒有吃,因為光是那個奶油的,我就覺得很⋯⋯;但是對於阿葛他是沒有吃過太多車輪餅的關係,所以阿葛就默默啃完了。噗。 lol
炒米粉。
圖片右邊的辣椒是我自己加的,是加完辣椒後,才想到要拍照,所以就跟著一起入鏡了。炒米粉~燙過的米粉、加上滷肉榨菜絲這樣;個人覺得滷肉跟榨菜還不錯吃啦,米粉就很一般的家常樣,這個地雷不太大~呼。
飯糰。
這個飯糰真的是我個人__年吃過最__的飯糰!
不是用糯米做的也就算了,但是起碼要註明一下是用普通的飯(還是其實有註明,我沒有看到?!)這個完全沒有米香味、也沒有該有的菜圃味、更別說那個油條根本就是__!——這個絕對是大地雷,無誤!

雖然店裡有賣不少臺灣食物、便當之類的,但是我們應該目前不會再回去消費了吧~囧。
雖然店員妹妹很親切、很可愛、很有禮貌,但是問題是在你們的老闆啊~~~~斯!


店家資訊:
店名:Mister Dorayaki Cafe
聯絡電話:(03) 9843 3900
營業時間:Monday - Sunday: 09:00 - 18:00
地址: Shop M48, 1 Main St. Box Hill Central Shopping Centre Box Hill VIC 3128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