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rch 2018

(食)Yuzu at Church Lane

今天溫度又高達 33 度了,所以當然是晚餐不會在家煮了~在這種高溫下在家開瓦斯煮東西,只會更讓熱氣升高、滯留在家裡不散啊!(這個外食理由真好! XD )
基於不想跑太遠、又不想跟人家擠晚餐時間的考量下,阿葛跟我決定(其實是我提出的想法?! lol )來去 Yuzu 用餐;是說,其實在很早之前就有想過要來試試看,只是一直都沒有實踐~雖然腳程不到三分鐘~噗。
總之,今晚就是 Yuzu 了!

走進 Yuzu ,第一個印象就是像 bar + restaurant 的組合;再來第二個印象比較深刻的是,一進門會有兩個選項:左邊是外帶、右邊是內用——覺得這樣不錯,至少不用再確認是不是有可以外帶的選項外、也不用混在一起,雖然可能需要更多員工這樣。^^

在點餐之前,阿葛先點了一杯酒精飲料:
感覺很“搞工”。
唔,雖然還是比較喜歡“原來”的感覺,但這樣算是有心思在這些感覺上。
這樣倒。
其實我個人真的不太喝酒精性的飲料,但還是謝謝服務生這麼貼心給我們兩個杯子。
居中發生了兩件小插曲:一、點完餐後,服務生就收走我們的 share plate ,然後我差點因為拿 menu 給她的時候打翻了我的水杯~幸好即時救援水杯,所以沒導致悲劇。二、接著服務生又把我們的 share plate 拿回來了,因為我們有點:
8 pcs gyoza
其實好像也還好啦~噗。
至於煎餃的口感,就普普通通,但是那個醬料還蠻好吃的,尤其是那個辣椒的口感很不錯~對於嗜吃辣的人。不過,有點好奇,服務生並沒有問說“吃不吃辣?”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吃辣的?!——雖然他們的辣椒真的好吃。 ^^

吃完煎餃,阿葛的主餐上來了:
 Katsu curry don 。
阿葛跟我都覺得口感算普普通通這樣。
再來是我的:
Vegetable ramen, chicken kara age 。
嗯,也是口感普通(小聲說);是蠻後悔應該點他們的類才對,尤其是這樣的氣溫。
後來查一下 zomato 大家的評價後,才知道我們沒有點他們比較推薦的餐點,所以⋯⋯,好吧。 ㅜㅜ

不過,這家有個不錯 happy hour 的 deal 還不錯,就是每天下午五點到七點,這兩個小時內,可以付 10 元,就可以無限點 cocktailssnacks 這樣。——有機會想要試試看這個;當然那個超值午餐似乎也是蠻值得一試的樣子。


店家資訊:
店名:Yuzu Church Lane
聯絡電話:(03) 9620 1177
營業時間:Monday - Wednesday: 09:00 - 14:30 & 17:00 - 21:00, Thursday - Friday: 09:00 - 14:30 & 17:00 - 21:30, Saturday - Sunday: 17:00 - 21:00
地址:480 Collins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