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April 2018

(食)Brooklyn Depot

大概是從去年底不小心路過這家,就覺得有機會要來試試看;加上去年底去了趟紐約後,就更加深要來試試看的慾望。今天是 Easter 、加上也是愚人節、更妙的是也是 Daylight saving 結束的第一天,所以我們決定來試試看這家漢堡店!

連續假期的第三天,傍晚快七點走進店裡,人還不算多(?!),雖然裡面有七成滿,但不至於要排隊,算是幸運。很快地就被帶位了,正在看菜單的時候,被服務人員告知今天是 public holidays 所以要加收 15% 的服務費——覺得合理!

所以我們先點飲料
ginger ale 、 IPA 。
點完飲料之後,發現在等待的客人越來越多了;幸好我們有早幾分鐘進來~呼。
至於 ginger ale 有些失望,以為會在北美喝到的那樣濃郁,結果非常的本地的口味~嗯。
SWEET A** POTATO FRIES
這款 sweet_potato 真的蠻好吃的,尤其是熱騰騰送上桌的時候,真的燙口、又美味(奇怪的形容詞?!XD);而附上的沾醬有淡淡的 mustard 的味道,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 mustard 的味道,所以覺得沾醬還好。對於阿葛來說,是他喜歡的口味就是了~是的,他蠻喜歡 mustard 的味道。對我而言,如果能夠沾上酸梅粉的話,類似那種梅甘薯條那種料理,應該是會蠻對我胃口的。XD
主角上場。
阿葛是點 WISENHEIMER ,主要內容物是 pork belly ——照片中比較遠的那個;而我點的是 THE NASHVILLE ——照片中比較近的那個,主要內容物是 hot chicken 口味。
因為有先吃了一些地瓜條、所以這個雞漢堡吃起來有點撐,但真的蠻好吃的;炸雞蠻鮮脆的、不像有些炸雞是濕軟的,而且真的有辣。我沒有吃阿葛那個豬肉漢堡,因為我這個已經快吃不下了~囧;但是阿葛有說,雞肉的的確比他的豬肉漢堡好吃很多。

這家店,會有想要回來再吃這款炸雞漢堡,但會想要外帶回家吃,因為那個醬跟那個料會一直掉到不要不要的,外帶回家吃,就可以不用顧到在外頭吃的形象。 lol
由於這個地瓜條還不錯吃,會想要下次來試試看洋蔥圈,嘿嘿。


店家資訊:
店名:Brooklyn Depot
電話:(03) 9600 0488
營業時間:Monday - Sunday: 11:00 - 00:00
地址:Shop 4/399 Lonsdale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