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February 2019

一個小小的想法⋯⋯


這陣子換了新工作,所以會比較常在 Melbourne Airport 出沒;所以有個小小的想法跟計畫:
我個人會很願意帶著初到 Melbourne 的人,不管是遊客學生打工度假⋯⋯,不管是如何的情況,只要剛好是在我上、下班的時間會從 Southern Cross railway station 跟 Melbourne Airport 使用 skybus 都歡迎跟我確認我的上下班時間喔!

的確這之間往返其實很簡單、也很容易的啦~所以要幫忙搬行李上下 skybus 這些、或者是初來墨爾本後,要轉乘其他線路~Metro trains 或者是 Vline ⋯⋯等。
當然也歡迎可以聊天的乘客。

不過,因為是屬於不收取任何費用,所以有緣配合到,我們可以喬一下時間,但喬不上時間,表示我們沒有緣分啦~(被白眼)。


最後補充一下,發現國際線的入境區域有不少在賣 sim card 的,
 sim card 自動販賣機
入境後往右走,也有 optus 門市,記得大概早上七點就有開始營業了喔!
總是很忙碌的門市。
離 optus 不遠、同一排也有:
其他兩家選擇。
 Vodafone 跟 Lebara 可以選擇。

Vodafone 有支援支付寶
如果要購買 Myki ,在同一層也看得到有三臺 Myki 的機器——供買新的 myki 、也有加值功能。

如果要寄放大型行李,在國際入境往第一航廈的方向,在左手邊,就可以看得到大型行李寄放。

之後會再陸續更新關於機場的一些資訊跟訊息的,然後我也會加油更新跟分享的!😊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