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February 2019

今天被攻擊了

今天早上,一如往常去公園看野、野、野們,無意中看到對面的椅子有坐一位男生:
左邊那位。
其實真的很沒有在意他,畢竟幾乎每天都來這個公園,所以也很熟了,只是站在中間等著 cubic 跟 beautiful 過來;很無奈的是今天早上他們都沒有看到我。 QQ
所以在等他們的空擋,剛好有看到三隻 kookaburra 飛過、也有聽到 butcherbird 的叫聲,站著看 little pied cormorant 在池邊休息也是很開心的——也算是平時會做的事情。

其實在拍 Little pied cormorant 的時候,有發現這位渣男一直對著我的方向比中指,但是我以為他跟遠方的朋友或是路人在那裡比——這個還蠻常發生的;偶而會有人會對著空氣濫罵、也有人會在空氣中比劃著。
總之,沒有影響到我,就無視吧。
右邊椅子上的是那個渣男。
後來覺得他可能是以為我在對它拍照,所以我會故意把他拍在照片的邊邊,以防萬一有什麼事情發生。
但是我還是一直在看其他的鳥類、一方面等它離開、或者是等 cubic 跟 beautiful 過來這樣;不過有發現它也有對其他兩組靠近拍野鳥的遊客,在哪裡碎碎念就是了。

坐著的是渣男。
認真覺得渣男應該是有嗑過度,所以我不太敢接近那個地方,所以邊看 Silver gull 還有跟野雁玩這樣;也超希望 cubic 跟 beautiful 趕快過來著哩。 😢

接著渣男看著我撈起池中的空酒——是的,我平常會揀公園跟內的垃圾,因為覺得對這些鳥類很傷害;尤其是 little pied cormorant 會在這裡池中捕食~也超喜歡看他們在這池內補蝦。
渣男就把吃到一半的食物,丟到池內,還把垃圾丟進池內外,還對那些搶食 silver gull 在那裡謾罵;覺得這樣真的很扯,所以我就走到水池的另一邊。
渣男無誤!
我走到池中央,因為渣男把鳥類都驅散了,所以 cubic 跟 beautiful 也就過來池的另一邊。
終於不用等渣男了!

在池中央沒多久,渣男走到我前面,對著我灑了一把泥沙,還咒罵一堆;我還很天真跟它解釋我是在看鳥,而且我沒事拍你幹嘛?


『渣男就說,這裡根本沒有鳥!』——大概是吸毒吸到沒腦袋?( os 中⋯⋯。)
還跟它說:『不然你可以看我手機啊!』
然後它只回:『離我遠一點!』
烙跑的渣男!
接著我很氣說:『你不要走,我要打電話報警。』
渣男就飛速地離開!

後來跟兩位經過的女生說,那個渣男攻擊我;因為沒有什麼受傷,所以她們也無能為力。
不過還是很感謝她們聽我說。 QQ

一堆砂石。
不過因為是白天,所以我覺得還好,而且我有警報器在身邊。
再一張!
_!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,真的是蠻無言的;算是又氣又好笑?!
這麼大個子的成人、居然做幼稚園的攻擊行為!——真心覺得應該是吸毒吸到呆掉、要不然就是精神有問題。
最後補一張。
後來有在公園待一下,真心希望那個渣男會回來,我一定馬上拉警報跟報警。
渣男丟的垃圾。
後來我還把渣男丟在水池的垃圾撈起來,真心不想傷害任何鳥類、跟水中生物


接著直接去 Melbourne East Police Station report:
有隻麻雀
但很可惜的是以上拍的照片,太模糊,所以無法做成報告。 T^T
Flinders lane 上的警察局
不過被建議,下次遇到這個人,直接撥 000 。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