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May 2019

Black snow

今天要來介紹一隻很可愛的朋友~ Black snow —— Australian raven ;記得在兩年前左右,曾經在 Fitzroy gardens 中看到她(應該是女生? 🤔 )跟一位女生在很角落的地方討食。
 Black snow 應該是很認識這位女生~從她們的互動來猜的,因為那位女生會 “默默地” 給 black snow 食物,而之後就比較少過去 Fitzroy gardens ;直到去年夏天,在隔壁的公園看到 black snow ,而這天蠻熱的,就試著放一點水在葉子上面,沒想到她就從樹上飛下來喝我放的水。就這樣我們的緣分就開始了。

去年春天,有發現她有她的小孩,只不過她只會在需要水的時候,才會飛到我附近、並引起我的注意。
她偶而也會帶著她的小孩來跟我討水~。XD
直到昨天我坐在公園裡,她可能看到我跟 maned goose 很靠近吧?所以她也直接飛到我坐的長椅上:
我們的自拍
為甚麼會叫她 black snow 呢?
因為她的右腳有些 “奇妙” ,請看影片:


阿葛跟我在猜,應該是小時候出生的時候就這樣了吧?!
看過有一些類、甚至也有小動物,因為出生的時候,被一些樹枝之類的壓到(?!),所以長大後就這樣了。 QQ

喝水的樣子:


再來一張。
至少她知道她不能惹 Miss beautiful and Mr cubic ——因為我會對她碎碎念。 XD

距離好近。
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分: Rook 、 Crow 跟 Raven 這三種,而且他們都很聰明,會認人、記憶力也很好,非常清楚自己藏的食物的位置跟數量。

也有默默地發現她會利用自己的缺點~右跛腳去跟人類討食物——不少人會因為看到她行動不太一樣、而給她食物, 484 很聰明呢!? 😊

她讓我對烏鴉類的印象改變很多~謎之音:其實是自己看太多日本卡通漫畫?!
她也是我第一個渡鴉朋友,所以我會繼續默默地保持這樣的友誼。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