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May 2019

(食) ST ALi ( Tullamarine Airport )

上個月從臺灣回來之後,才知道原來 ST ALi 準備在 Tullamarine Airport 展店了!
然後很幸運的是剛好這次可以跟阿葛一起來喝,不用再找時間跑去 South Melbourne 享用;我們的飛機預定是早上七點多的,一度還以為 ST ALi 將會在七點左右營業。沒想到他們五點就開始營業了!——真的是太幸運了。

所以阿葛跟我當然要來吃喝一下嚕。 lol

阿葛跟我都點一樣的:
The Daddy 。
敲喜歡 brioche 的口感,真的一吃就上癮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嚕。——雖然阿葛覺得還好。 😳
看得出來哪杯是我的吧? XD
是的,我是點冰咖啡 aka ice cold Latte(被踢飛)、而阿葛是點 flat white aka 阿葛的最愛;而咖啡依然很順口、喝完也不會有鎖喉的囧感。

剛好店就在 hungry jacks 的隔壁,所以如果不多人的話,當然也可以坐在窗邊看著飛機起落;很好殺時間配好咖啡,無誤!


店家資訊:
店名: St ALi
聯絡電話:
營業時間:Monday - Sunday: 05:00 - 01:00
地址:Melbourne Airport VIC 3045, Terminal 2 after security near gate 3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