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August 2011

(Tablet) ViewSonic ViewPad 7

因為葛倫的iPhone 3G前陣子在鬧脾氣,常常無法正常充電,所以他就在考慮是要買HTC Sensation還是Samsung Galaxy SII呢?因為我已經警告過他,本人真的很不喜歡南韓的產品、尤其是3C之類的,所以經過一個星期的討論跟研究後,我就建議他是不是考慮ViewSonic ViewPad 7這臺作為我們第一次接觸Android系統呢!?剛好可以再買一臺給他的母親大人做生日禮物來著。就這樣我們就在網路上這臺ViewPad 7兩臺、並直接郵寄到葛倫Tasmania的母親大人的家去,然後我們一起等iPhone 4GS或者是iPhone 5。
到Tasmania的第一天,我們就收到包裹了,所以以下是開箱文:
很樸實的盒子
然後很小心地拿出實機~因為我好久好久~~約兩年沒有開過新機了噎。~"~
樸實的貼紙
雖然這隻手機的硬體配備真的不是這麼優,但是還是很期待的啦!^^
沒想到還有皮套
在這裡還看到熟悉的繁體中文,特有親切感~雖然此機是Made in China。="=
使用說明書
開箱的第一個感想是,這樣算是親民價來說,算是小有誠意嚕。^^
終於看到實機了
這時就開始期待開機畫面是!?
在熟悉不過的三隻鳥
看到三隻鳥後,接著也聽到在樸實不過的“噹~”的開機聲。kkk....
歡迎使用...
然後我一個人宅在房間內拍照跟內心紀錄著開機過程。
終於看到"Android"機器人了
呼呼,接下來是設定APN,因為我是使用Telstra電信公司,所以這是我以下的設定:
APN: telstra.iph (或者是telstra.internet",兩者都可以通)。
而收訊方面,在Tasmania收到的大都是"E",意思是EDGE,而回到Melbourne之後大部份都是"G",意思是3G收訊跟速度。
另他真的有電話功能,只是用這個使用電話,感覺很像在街上使用很大隻的黑金剛手機~所以沒勇氣嘗試。
我們有使用該機的GPS,感覺還不錯,只是loading的速度有點給他慢;另就是手機定位這方面來說,若人在建築物裡,可能定位會不是這麼精準就是了;另外此機因硬體所限,所以感覺還蠻適合像我們這種剛入手、又使用量不太重的人吧~~還是比較甲意iPhone啦!^^

以上,報告完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