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February 2013

PCI UE-1000T-G2 USB - RJ45 開箱使用

上篇關於阿葛目前在使用我的Apple USB ethernet adapter,導致我們有時候要拔來拔去使用,尤其是阿葛那臺HP目前會有過熱的情況,所以有時候週三晚上他們要使用hang out做meeting,就想說趁這次要從電腦家訂購物品,就順便幫他定了這隻PCI UE-1000T-G2 USB。

電腦家這次包裝得不錯,還用兩層氣泡綿裹住,但是我太粗魯了,所以就跟狗狗開箱的程度差不多,所以,就直接放在我的Macbook Air來使用了。
雖然我使用的是10.8.2,但是還是得從官網下載驅動程式,直接click安裝後,必須重新開機後,就能正常使用的說。
一分鐘就搞定
白色的感覺有Apple的fu,只是大隻很多,但是設計得蠻好收藏的,不像阿婆的還附贈一個很容易搞丟塑膠插槽。
有種隨身碟的概念
蠻可惜的是,雖然看起來很便利,但是似乎還是有點太大,希望G3的時候,能夠改良小一些些,會比較好!?(個人感覺)
背面
後來就拿起iMagic來比長短:XDD
幾乎一樣長
不過,整體真的還不錯啦~如果能夠更小隻點,那會更棒!( <- 還在盧;話說,好像到時使用這個的不是我啊啊啊啊!!!)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