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une 2016

(食) Ponshu Kiroro

曾經看過朋友在這裡 checkin 用餐之後,就覺得這家看起來應該會不錯吃;所以在放短假前,就跟阿葛來試試看~雖然隔天就要去日本玩、但是這家是北海道口味啊~XD。

因為就在住家附近,下班走過去剛剛好可以等開門;六點開始營業,我們是第三組客人呢~還在沒有預約的狀況下。
菜單之一。
每個看起來都好想吃。
菜單之二。
來這家用餐之前,看了一下評價,有提到 "Sapporo snowman monaka" <- 這道甜點蠻有名的;但是在六月初的季,我們還是決定在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再來試試看吧。 lol
日本風。
初次來到,當然會趁客人還沒有很多的時候,多多拍照。
很不錯的店內擺飾。
廚房雖然不大,但是不太好意思拍照。XD
在看畫。
首先先登場的是:
阿葛的 black super dry 跟我的  matcha black 。
因為小的我本人不太能夠喝,所以只能點非酒精類的飲料。^^
喜歡桌上餐紙都有不一樣的驚喜。
阿葛點的:
curry ramen
因為阿葛超愛カレー的說,噗。
接著是我點的:
kara chicken ramen 。
對炸雞超級著迷的我,對這種日式炸雞,無法說不!

而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家的拉麵,吃起來蠻有嚼勁、麵本身來說~是我喜歡的口味;雖然整碗麵看起來不大,但還蠻有飽足感的。
阿葛大概是因為我明天獨自要去大阪玩耍~所以他吃起來很沒勁。XD
mozzarella cheese tempura
 mozzarella tempura <- 這款的食物,對阿葛好吸引力啊~因為阿葛超愛起司、也愛天ぷら,所以才會點這道。不過對這道有點小失望~因為覺得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?因為份量也蠻小的~吃不夠的關係?!XDD

這一餐吃得很滿足、也很值得,會想要再次試試看中午的特價午餐組合、當然也蠻推這家的拉麵——真的不錯吃!


店家資訊:
店名: Ponshu Kiroro
聯絡電話: (03) 9614 2092
營業時間: Monday - Friday: 12:00 - 14:30, 18:00 - 21:00, Saturday: 17:00 - 21:00
地址:9 Katherine Pl, Melbourne VIC 3000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