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June 2016

六月十日——上海、大阪

比 morning call 的時間還醒起來,整理好自己,才接到 morning call 的電話;經過沒有幾個小時的睡眠、一直連上的網路,覺得有點無聊?!雖然說前一晚入住之前,有說想要訂早上五點半的接駁車——寧可早到也不要遲到或匆匆忙忙的啊。

但是我大概五點十五分,就拉著行李到樓下大廳退房;退房之際,我隨口跟櫃檯人員~很明顯跟前一晚入住是同一個男生:”我昨天有訂接駁車是早上五點半的。“
然後那個男生居然跟我說:“最快要等到六點才會有接駁車喔!”
可是我昨天是跟你說:“早上五點半噎!”
他就沒有再理我、繼續玩手機。
我:⋯⋯⋯⋯。

然後我就只好先拉著行李坐在沙發上,然後他拿給我早餐後,就跑回櫃檯去玩他的手機
早餐。
老實說,當時超傻眼的,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到機場
——最早的電車是早上六點才營運。就算現在五點半拉著行李走到電車站,也趕不上第一班電車。
——想到 Uber !是有在附近看到有車子好像可以載?但是信用卡無法使用?!
——計程車?但是我身上夠錢嗎?因為並沒有換太多人民幣?!
⋯⋯這個時候,超感謝我自己在出來之前,有先弄好漫遊,不然只會自己嚇自己。

六點四十五分左右,突然看到外頭有小巴停下來,下來了一些提行李的人;看了遲疑幾分鐘,覺得應該是要去機場的吧?雖然那個櫃檯男生有看了我一下、又繼續玩他的手機,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問:“是不是到機場的?“
幸好是到機場的!
就趕緊上車,上了車,才知道原來這個接駁車是只有一臺在做機場跟飯店接送,所以時間不會確定,要看有沒有塞車⋯⋯。
內心OS:那昨晚說得這麼好聽,可以預訂時間,是哪招?幸好本人我都習慣提早,不然真的會被_到吧,嘖嘖。

到機場還蠻快的,因為還沒有到塞車時間~至少跟昨晚比起來,今天真的快多了。
話說,在排隊的時候,有一個女生叫我幫她顧行李,害我還有點驚~幸好她最後有回來,呼。
我愛靠走道的座位。
出境前的安檢,覺得安檢人員真的好嚴肅、也跟以前的印象一樣兇⋯⋯。 lol

然後吃了天下餃子的小籠包
這輩子,吃過最ㄋㄢˊ吃的。
話說,這次的座位是 37C ,隔壁 A 跟 B 是坐一對情侶(?!),只聽到他們兩個在起飛前還在家彼此的 wechat ,然後男生還用他非_國的護照拿起來煽風——有必要這樣這麼高調嗎? @@

【即使是這般中國國際航空,也是在飛機上無法使用手機,就連飛航模式下,也不能用手機。】

好不容易搖到関西国際空港~幸好算是短程~~終於可以離開那一直聊天的情侶(?!)了~呼。XD
So-net 販賣機
終於買到関西版的:
真的比較便宜。
遺憾的是,還是沒有碰到 YOU は何しに日本へ?就只好默默地去買票了。
這幾天就靠它們了。
覺得回到日本了!(臉皮厚)
等等想回頭來買。
一路上都好熱鬧,覺得開心。
這個也好可愛!
這次是入住~アパヴィラホテル〈淀屋橋〉
一個人剛剛好。
終於到旅館了~開心!
溫水馬桶
也要記好房號喔~
因為這次是自己一個人。
還是比較喜歡可愛造型的:
Lawson
郵局版的 lawson ,看了很想通通帶回家。
補充水分。
 先把地鐵圖拍起來,以便萬一啊。
雖然很簡單。
就這樣一路走到了梅田駅,看到什麼都想吃。
おひつごはん四六時中ヨドバシ梅田店
日本的白米飯,就是好好吃,即使沒有配料,還是很好吃!

晚上還跟一位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見面呢!很開心。 ^^

吃飽喝足後,接著就去東急ハンズ土產
しあわせ。
第一天先這樣,養足精神,明天再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