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May 2018

軍艦岩・北投

一早起來,某人(嗯,我不會說是阿葛的。 XD )就在抱怨昨天我入睡之後,他一直聽到隔壁的嬉鬧聲、還有洗澡時的水壓聲、沖水馬桶的聲音~因為他睡在靠牆壁那個位置;所以他覺得 484 我們應該放棄這間旅館,去找別家睡好了?!
為了安慰阿葛,我就說,不然我們今天換邊睡好了,聽說這裡的早餐很厲害, 484 看在早餐的份上,再 44 看一晚?反正我們也只有住三晚啊!所以我們滿心期待的去享用早餐。
嗯,不知道我們 484 運氣很不好,剛好遇到早餐真的很__;阿葛跟我繞了幾圈,勉強選了幾個可以吃的後,就衝衝走人了,決定去外面找其他早餐吃。

稍微整理一下,就出發了;第一件事情,就是去捷運站買了一張臺北捷運 48 小時票。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提醒我們,這張能用 48 小時喔,隔天晚上就會失效了;覺得蠻貼心的。 ❤️
就這樣第一站就是要去陽明山第一公墓(臻愛樓)看一位老朋友,雖然公車在跑山路的時候,還小小暈車了(小聲說);其中發生一件蠻妙的事情,就是剛好這位老朋友的位置有些變動,結果阿葛不小心誤打誤撞幫我找到這位老朋友的位置後,再我們離開的時候,還遇到一隻黑色的蝴蝶跑來繞我們兩圈。

接下來我們要去附近的軍艦岩,計畫是在在北投行義那附近那裡走到軍艦岩~自以為這樣還蠻順利的;然後還在附近的 7-11 先補充熱量:
真心覺得比早上的還要豐富。
就這樣我們沿著 343 巷 8 弄走到行義公園後,再經過奉天聖母宮,才走到軍艦岩;這是一個很崎嶇的路,沿路大部分都是上坡路段(廢話)外,接近軍艦岩那段我們超怕碰到的~畢竟我們什麼裝備都沒有,囧;不過幸好除了我被咬了好幾個包之外,還是讓我們走到了~呼。
某人滿意的臉。
很久沒有爬山了,這種郊山已經讓我精疲力盡?!(遮臉)
貼心的警語。
後來我們選擇從陽明大學這邊下山,因為接下來要去北投

乘著公車我們來到了:
北投公園
又是一連串一直走上坡的腳程,突然覺得 484 該租輛機車呢?但放眼望去,似乎沒有這個選項,只好在這炎炎日頭下,拼命地走了。 QQ
梅庭
沿路上還蠻多來歪國人的,周圍的環境也不錯;畢竟上次來這裡,只少有十年以上了啊。
地熱谷
這裡的環境真的越來越好了。
是說,原本想要去北投溫泉博物館的,但幸好有先查了一下開館資訊,會閉館到十月;幸好沒有爬上去才知道目前閉館維修~呼。
原本想帶阿葛去那個可以泡腳的地方,但是已經變成了一個景點,所以就放棄了,囧。
走著走著也累了,決定衝去吃:
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一蘭
還特地加了花跟~至少這個比紐約賣的還要便宜;我們也很幸運,這個時間沒有甚麼人,很快就入座用餐了。
阿葛版。
這次沒有加點白飯,純粹只想等等可以再塞其他食物啊!(小聲說)
完食。
吃飽喝足後,就去問找阿葛錶帶環,結果還是得去臺北 Garmin 八德店才有得買;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。 之後,我們就在後站逛逛、懶得去夜市了,先補充一下這次要帶回來的東西,畢竟這是最後一站了啊。
最後一眼的金石堂
好多東西想吃,但是天氣熱到胃口不好;結論是千萬不要在這個季節回來啊! QQ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