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December 2018

FanFan’s bento

這天在逛臉書社團,突然看到一則有三杯、鹽酥雞、滷肉飯、也是黑胡椒排飯、加上只要超過 $20.00 在 CBD 就可以 free delivery ~這樣是真的很吸引我;剛好今天又是個很熱的雨天,正在想說要外帶甚麼的時候,就跳出這樣的訊息,當然要試試看嚕。 lol

就這樣跟這位范小姐連絡上了,並約好五點在樓下巷口取餐;因為公寓前面的電梯正在維修,所以只能約在巷口了。 QQ

菜單
范小姐不只很準時的就到巷口、還提早到,讓我覺得好難得遇到不會遲到的人(認證);然後還給我兩瓶可樂外、還給了我折扣!
今日晚餐
好久沒吃到月亮蝦餅,所以敲期待的啦!不過還是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:
鹹酥雞飯。
很久沒看到便當這麼有色彩的畫面,重點是真的不錯吃外、還有蔬菜平衡健康!連阿葛也覺得不錯吃!(認證)
月亮蝦餅。
雖然是外送,但是食物吃起來還是溫的呢!月亮蝦餅也不錯吃,唯一缺點,就是有點鹹?但是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的啦!

總結就是我個人還蠻喜歡位范小姐的便當的,所以一定要分享出來的啦~ lol
FanFan's bento ——臉書聯絡方式跟
WeChat 聯絡 QR code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