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December 2018

(食)Yi Bu Dao Wei Tasty Spicy Hot Pot

去年看到一位臉書友在這家麻辣燙打卡之後,才開始注意麻辣燙的;在這之前其實還蠻排斥的~因為不太想支持某國的產品(?!)。在去年 CBD 內的麻辣燙跟珍奶真的是整個氾濫啊!而且看到身邊不少朋友都給了好評,所以才想說邀阿葛一起跟我去嚐鮮;唯一考量的是,剛好想試麻辣燙的時候正接近夏季,所以一直拖到現在啊!(查)

原本跟阿葛要去 Russell Street 那幾間,但是裡面真的人多到排隊到外面,就想說來試試看這家~臉友常來的這家。
第一次進來這樣的店,還真的蠻不知所措,因為除了麻辣燙之外,還可以點其他的餐點;跟阿葛研究了一番,我們還是點個麻辣燙這樣。走到櫃檯跟服務生說,我們想要點麻辣燙,接著服務生就給我夾子跟一個大碗、接著翻開這樣的冷凍架:
選料架。
就看到甚麼想吃就夾的概念,有點像臺灣自助火鍋料的那樣選料的概念;然後價格是 1.60 元\ 50g 這樣計價。不知不覺我夾了很多,原本以為阿葛跟我可以各自分開點,但後來我就阻止不了我自己了,囧。
夾完之後,走到櫃檯結帳,看了收據才知道我居然默默地夾了快 1.5kg ;嗯,我不會說,還是阿葛在旁邊阻止我,我才不甘不願地去結帳的!?(遮臉)
有圖有證據。
真心以為這些兩個人是一定可以吃得完的,況且今天阿葛跟我都沒有甚麼吃,所以應該沒問題的啦!
結果端來的時候,以為只有一碗,當時還跟阿葛說:“ 就跟你說,那個煮起來不會這麼多的啦! ” ——此時服務生又端來一碗,才知道原來真的蠻多的?!(囧)
1.486kg 的成果。
嗯,阿葛跟我都好愛撒在上面的炒花生喔!整個就是香酥脆地好吃(認證)。
辣度也不錯,有麻有辣的口感,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鹹,其他都還不錯吃;然後那個魚餃跟臺灣平常吃的那種口感真的差很多,幸好只有各點一個。最後要說,廚師很貼心幫我們很平均地分了兩碗;服務員也很貼心地把那個比較大碗的給了阿葛。XD

第一次麻辣燙的經驗還不錯,當天的兩位女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;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真的點太多了。
是的,最後我們的確也沒有吃完,因為真的爆炸多的,囧。


店家資訊:
店名: The Tasty Spicy Hot Pot (一步到味)
聯絡電話:03 9663 0688
營業時間:Monday - Sunday: 11:00 - 23:00
地址:212 Swanston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