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July 2012

袋鼠餅乾

記得第一次看到袋鼠餅乾,是在Big W賣場裡,是一個大盒裝的,裡面有四種口味、每一種口味共有六包,所以總共是一盒裡二十四小包這樣。
一整盒24小包
有chicken、BBQ、hot dog、salt n vinegar這四種口味。
四種口味
每個餅乾樣,就長得袋鼠樣~在完整的情況下嚕,請看下圖。
傳說中的"袋鼠餅乾"
(以上三張圖片,是來自我阿嫂~玉如,所拍攝的。)

重點是,昨天經過Coles的時候,突然看到居然這裡也有賣的說,不過只有看到BBQ跟chicken的口味,而chicken口味早就被掃購一空了。有圖有真相:

Coles比Big W駐點多很多,增加了購買上的便利性,所以有需要的朋友,真的可以去Coles找找看嚕;話說,買了幾次都是送人的,有機會在下也想試試看地說。lol

4 comments:

  1. Chicken口味很鹹不要買,其他都OK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耶,因為看到chicken整個售空、BBQ卻滿滿的,就會有錯覺chicken 比 bbq好吃,不過還蠻想吃salt n vinegar耶。lol

      Delete
    2. 真的不要買chicken,salt n vinegar是我的愛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doritos啦~~好久沒吃了說...

      Delete
    3. 哈哈,我不愛doritos耶。科科。
      話說,一包好小一包,不過好好吃噢,一個晚上我個人就嗑了三小包,阿葛也愛啊!雖然是bbq口味,好吃啊!好佳在有聽妳的建言,不過這樣,就會想要試試看salt n vinegar耶!沒想到妳居然都嗑過了~啊嗚!
      話說,妳家豬蛛絲好多。="=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