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July 2012

confessions... ...

上週吧,剛剪完頭毛,回到家洗個澡,原本想再去Richmond那裡逛逛、順便去趟Salvos把該捐的衣褲捐一捐;但是沒想到一次莫名的嘔吐,打亂了這個計劃,且是完全沒有預警之下的情況:並沒有頭暈、也不頭疼、更沒胃不舒服,想說去躺先吧,看看下午的情況如何再說。
沒想到情況並沒有因此好轉,只要一喝水(普通的開水),就會直接吐水出來,想想那天早上也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、頂多就是咖啡罷了,幾乎每天早上都會來一杯先,更不可能是因為剪頭髮或者是回來洗個頭的關係吧?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一個所以然。
到了該日晚上,情況只有好轉一些些,但是還是不覺得有餓的感覺~即使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,喝的也都直接吐出來了,所以也沒有排泄物的問題~哈!
第二天早上醒來,依然感受不到饑餓,就又習慣性來杯咖啡先,沒想到又是一陣嘔吐,大概是前一天都沒有吃東西、連喝的水都幾乎吐出來了,所以一整個還蠻無力的(明明身上脂肪這麼多,怎麼可能會無力呢?),盡力喝了很多水、即使還是感受不到飢餓感;就這樣度過了好幾天,原本一直想去看GP的(其實也該要去看的),就這樣在屋內拖拖拉拉的好幾個日子,連上網的力氣都沒有了;只是還好身上的脂肪還蠻多的,即是這樣幾天的不吃又喝了又吐出去的情況之下,還是可以在這樣的冬天之下苟延殘存下來。(喂,這是不良示範的啊!)

那幾天在床上的時候,想了很多事,甚至還有想到真的該立個遺屬了呢!
不知道是不是磁場太低?倒是有蠻多負面的想法出現的。
其實那個時候好想念家人跟一些在臺灣的朋友們,但是我的爛個性,是絕對不會告訴人家自己的狀況有多差的、常常寧可自己躲起來、讓人找不到,非要等到事過境遷了,被問才會說的;大概是跟從小的個性有關係吧?老是被父母灌輸:自己要自立自強,自生自滅(大誤),所以已經變成先會躲起來再想辦法解決的爛個性了。
還記得,最誇張的事情,就是在就學時期的時候自己辦好轉學後,直到東窗事發的時候,父母才發現。
。。。。。。等等,太多奇怪的事蹟了,大概也只有幾個老朋友比較瞭解我、包容我,而其他不熟的朋友,應該早被我嚇跑了吧!?

是的,我想該是認真立個遺屬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