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June 2013

(食)1st Salt & Pepper

今年年初的時候,CBD又多了一家臺灣風味的餐廳,其實跟阿葛默默去了好幾次;因為大部份都是選擇外帶回家吃,所以就遲遲沒發文,謎之音:這篇也沒有太多圖可以介紹就是了,囧。

這家 1st salt & papper 中文名字是第一家塩酥,雖然在下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澳洲第一家啦,但是真的是Melbourne CBD內第一家專門賣臺灣塩酥系列的說;基本上這家在我的排名中是直接爬升到第一名、離家近、也開得蠻晚的,重點是還可以打電話先預定,到店直接付款取物。
是不是很臺啊!
阿葛跟我都很愛這家的梅甘薯條、鹽酥雞,算一算我們大概去了有六七次,阿葛就點了鹽酥雞+升級便當,然後還第一次我點的是招牌醬汁雞排,但是感覺醬汁並沒有很合我們的口味,所以之後我也都是點鹽酥雞+升級便當,然後也有試過洋蔥圈~這個算很新鮮、有脆感,還蠻值得推薦的;手工甜不辣也很推薦,真的有置身在臺灣的感覺啊~嘶。
菜單跟我的手影......
一直好希望能夠試試看他們的卦包,但是每次去都是點鹽酥雞、梅甘薯條,就基本上已經佔滿我這肥肥的胃了~攤手。
重點是,思鄉的人們兒啊,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的啊~大推(自己在嗨)。lol


電話:(03) 9642-3332 
地址:Shop 2, 551 Little Lonsdale Street, Melbourne VIC 3000 
營業時間:Monday - Saturday: 11:00 - 22: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