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une 2013

(樂)William Barak Bridge

這個William Barak Bridge在Melbourne CBD的東南方,通常從South bank走去MCG的必經之橋。
還記得我第一次到Melbourne是在2008年的冬天,剛好告別SA初來到這個城市,還記得那陣子剛好是北半球的中秋節,一個人旅行的我,在這個城市沒有方向的探險著,也還有印象,當時約八點多,剛走完Southbank,還看到幾群亞州人在那裡烤肉,當時真的還蠻心酸的~因為一個人,然後不小心走到這座橋,這些音樂讓我駐留了一會,大概是覺得這些聲音在身旁,就並不會感到很孤單吧!雖然聽不懂其中意思。
從southbank往MCG的方向
雖然之後,有曾經試著要在白天再來這座橋走走,但是有時候,方向感確失靈了~一定是因為南北半球磁場不同的關係,哈!接著,在來來回回這個城市的時候,都只有在夜晚才想到可以走到這座橋善善心。
解說這座橋 
解說這座橋
那段還住在backpackers的我,只要有新室友是初次來這個城市的,我都會很開心的跟他們說,可以來這條橋走走看哦;雖然當時也沒有機會在白天走這條橋,因為大部份時間都給了工作跟偷懶休息了。
充滿回憶的椅子
後來,更愛上一個人坐在椅子上,聆聽那不間斷的音樂了。
接近MCG
在此定居後,才有真正在白天看到這座橋的全貌,偶而還可以聽聽橋下那忙碌的火車聲、夾雜著不間斷的音樂。
從MCG方向往CBD看
特地錄了一小段不知名的音樂~其實有說明音樂的文字敘述,只是我太懶得看一堆英文,囧。照例,希望初到Melbourne這個城市的朋友們,也可以去親身感受一下吧!ˆˆ


以上,不負責任報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