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rch 2014

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 快閃遊!(圖多)

最近臺灣7-11 正好有消費滿75元,可以得到 LINE 的一個點數,一直很想得到ブラウン的馬克杯,但很不幸的目前都缺貨;在找相關資訊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 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,正在臺北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展出,就覺得無論如何一定要殺去看一下。所以就在昨天很幸運地跑去展場參觀,坐到士林捷運站後,再自行步行約十五分鐘左右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;一進館內,就可以看到可愛的 LINE 佈置,展示地點在七樓,而拍完一樓後,就直接上樓梯、殺到七樓了,科科。
一樓可愛的手扶梯
跟我一起搭電梯上去的有一對情侶、跟一位女生,看他們手上都已經握有票了,才驚覺自己好像是不是剛剛必須在近樓梯前買票呢!?
後來,等他們三位入場後,才很尷尬的請問了現場工作人員,要在哪裡買票呢?
幸好,真的可以在七樓的入口處直接買票,呼。且票根還是ブラウン的圖示呢!
進場後第一個歡迎...
大概是因為星期一吧,又不到十點(平常日是九點開始展示),一整個場內並不會很多人,可以慢慢的逛,開心。
目前 LINE 的角色們
在 LINE 裏面,在下最喜歡ブラウン、再來是サリー,再來最近才剛出來的青虫(アオムシ)——雖然出現頻率少之又少,哈!
コニー
雖然不是很了為甚麼設定ブラウン是暗戀コニー的,攤手。
ブラウン跟サリー
而サリー的角色有時候,真的很讓我霧煞煞,但サリー是隻黃色的小雞——外行就很可愛啦,哈。
ブラウン跟サリー
最有趣的是:
很多ブラウン
有超級多的小小ブラウン,但是行李已經接近爆炸的我,只好選擇拍完照後,快速的離開這區域,不然我應該會失心瘋的到商品區買一堆吧?!囧。

這張:
ブラウン
也很愛,哈!好像我還蠻喜歡咖啡色的哦!?
這是打預防廣告的吧..
終於看到青虫:
青虫
雖然青虫的比例比卡通大很多(廢話),但是還是好可愛啊啊啊~嘶。
ブラウン跟サリー
ブラウン跟サリー,幸好不是跟コニー,哈!(耍冷)
ジェームズ犧牲形象?!
這隻超級大比例的ブラウン:
ブラウン
剛開始看到的時候,還很興奮,但是看久了之後,覺得大的好不真實啊(謎之音:本來就不是真實的啊)。
哈,這個時候,有三個女生,請我幫她們拍照,真尷尬~我好像拍的並不是她們所期待的;真是抱歉啊!@@
無限的サリー
因為自己一個人去,所以看到鏡子版的無限サリー,就幫自己留影了,科科。
後來真的有咖啡廳噎
唔,其實我還真的是專找ブラウン在拍照的,所以就不整個放上來了唄。
ブラウン跟サリー 再一發
離開展場,在出口處的時候,工作人員會問說:『等等還會回來嗎?』如果在當日內會再回展場,可以請工作人員在手臂上蓋章~可以再度進場,這樣,但是我還是忍痛拒絕了;接著是讓人失心瘋的紀念品購物區域——後來只敗了一個ブラウン的馬克杯、無蓋的,為未來工作所需的杯杯是也,哈。
走出購物區,還真的有 Brown cafe 就在旁邊噎!不過,還是得克制自己的荷包,所以晃了一眼就快步離去了。
專用公車
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參觀日本版的啦,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