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September 2014

(食)Hakata Gensuke

這家在還沒有開幕之前,就一直很期待了!因為在 Dengon.net 有看到廣告,還跟阿葛說,這家開幕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去吃哦~因為之前我們在博多遊玩的時候,有不少美好的回憶咩。結果開幕到至今,每次要想去消費的時候,店外總是大排長龍,就改去吃別的了;後來又聽到一位日本仔強烈推薦這家,讓阿葛更想去了!所以我們就還真的就跑去排隊了。
終於排到店門口
唔,在排隊的時候,店員就會直接給菜單跟點單了、也會記錄一組有多少人~讓我有錯覺回到了臺灣(離題);比較妙的是點單部分是一個人一張單——因為可以調整條寬細跟口感,果然很日化,噗。阿葛跟我都各自填好之後,就把菜單還給服務人員,排在我們前後兩組人馬都是日本人,一直聽後面的兩個男生說:沒想到在這裡也要排隊!就讓我差點當場噗嗤的笑出來,囧。
我們開始排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十七分,排到進去坐下來是一點三十六分,比預計的三十分鐘還快哩。入座之後,店員會再次確定點的內容,因為我點的是三級度,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提醒我:會很辣喔! XD

ゴッド ファイヤー(GOD FIRE)三級辣度:
GOD FIRE
其實我好像是在享受辣度,並沒有真正品嚐到傳說中的豚骨湯頭,囧。不過,阿葛喝了一口湯之後,就跟我說:他應該不會點三級辣度的吧,哈。

接下來登場的是阿葛點的黑豚骨ラーメン(BLACK TONKOTSU):
BLACK TONKOTSU
其實在吃喝完有辣度的拉麵後,真的很難品嚐阿葛這碗的口感,不過據阿葛說,還不錯吃!而且麵的口感是他喜歡的,科科。

吃了一個博多から揚げchicken karaage),才想起來要拍照:
chicken karaage
唔,還蠻多汁、外皮也很脆,重點是也夠新鮮,只是美中不足的是份量還蠻少的,攤手。

博多一口餃子(Hakata gyoza):
gyoza
唔,這個就很一般般了,但是餃子汁還蠻好吃的,咦?!

店內其實位子不多,但佈置得很日風(廢言),比較幸運的話,可以不用跟其他人併桌,但目前為止,似乎要跟人併桌的機會比較大!再來是目前點單內容的選項也沒有很多,也許這也算是一個賣點吧!?有機會還是會再回來試試看湯頭的~當然是等人潮比較少的時候的啦。 lol
賬單

店家資訊:
店名:Hakata Gensuke 博多 元助 ラーメン
電話:(03)9663-6342 (不接受訂位)
營業時間:Monday - Sunday: 11:00 - 15:00, 17:00 - 21:00
店家地址:168 Russell Street, Melbourne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