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February 2017

“ 明顯未投票通知 ”

昨天晚上開郵件的時後,發現兩封信各是給阿葛跟我的~是來自 VEC 的信件⋯⋯;是的,在這個國家,沒有去投票~是有很高的機率會被罰錢的。
收到這封信的大致內容是:
繁體中文版。
是說,還以為回直接收到罰款通知,但是沒想到是先收到確認信——是否真的沒有去投票、還是其實有投,只是他們沒有收到?!——大概是因為這次是以郵寄方式投票的關係吧?!
兩個選項。
唔,阿葛跟我的確是忘記投票日了、正確來說,是我記錯日子。
的確我們有收到投票通知,但當時我們都還蠻忙的,所以只拆了我那封信件;當時想說時間還很早,有時間再好好研究。就這樣把信件放在一旁。
去年十一月初的時候,想說先研究一下這神奇的郵件投票方式,沒想到一看到日期,其實早在十月就得投下、並寄出;也從那個時候,也在等待這一天的來臨。
解釋。
無論是選項一、還是選項二,都得具體描述原由;所以我就寫了真的是記錯日子,當發現的時候已經過了兩個星期。
無論如何,這樣的理由被接受與否,都算是自己的錯,所以⋯⋯,只能靜待答案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