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une 2017

第一個手沖壺

這次旅途回來,深深覺得有個簡單工具在家泡咖啡,好像真的是不錯的想法!
雖然之前就有這樣的想法,但遲遲都沒有行動過。
所以這次回來後,就開始在網路上陸陸續續地做功課,後來找到這個 HARIO CFO-2B ——不是最新款、功能也蠻陽春的;但是重點是可以不用濾紙~這點深得我心。
接下來有陸陸續續在 ebay 上一直找合適的價格,因為還要考慮到運費、賣家評價⋯⋯等等;的確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些方面。後來找到 HARIO 其實在澳洲也有官網,也發現其實運費跟價格,結果直接在澳洲官網上買、還蠻划算的。所以我就在六月五日晚上就在官網上下訂了;原價 $49.95 ,加上處理跟運費 $8.90 ,總共是 $58.85 這樣。
第二天中午就收到 email 通知說“物品已寄出” ~超有效率的,讚!接著第三天,也就是昨天,就收到快遞了;至於開箱文這裡就省去了啦~畢竟網路上蠻多了了。

生平中第一個手沖壺(有種老人 fu ⋯⋯?!),覺得有趣!立馬手刀衝到 woolies 買了一包特價的咖啡粉,就這樣第一壺:
第一次⋯⋯
還蠻妙的,因為真的是日本製造、進口的。
不過在放熱水之前,當然是有先 google 一下方式,雖然資訊不是那麼多,但手沖的原理應該都差不多的吧?!(自我安慰)
這款真的蠻陽春的,雖然覺得好像只要有主要的那個濾網就可以泡了的感覺?但是還是覺得第一次感覺是蠻新鮮的啦,噗。

我的第一泡是很陽春的:
首(手)泡。
是的,沒看錯,就是 Gloria Jean'sHazelnut 口味;會想要試這個的原因:一、因為阿葛喜歡 hazelnet 口味,二、因為這個正在特價。——超聳的理由,自己承認。 lol

這包是在 coles 買的:
Grinders Coffee
會買的原因也是因為在特價(小聲說)、然後阿葛表示這是他喜歡的品牌之一。
目前開始在慢慢找ㄊㄜˋㄐㄧㄚˋ的咖啡粉,希望能夠以這小小陽春的手沖壺,在家喝出不一樣的咖啡。(這是啥目標?!XD)

是說,之前阿葛跟我在家都是喝即溶咖啡(很心虛的說);但經由兩天試過之後,真心覺得這把火還在燒手沖的衝動時,能夠這樣持續下去,才好。

嗯,目前還是很世俗的覺得 Gloria Jean's 喝起來比較順我的口噎~陸續在嚐試下去⋯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