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April 2018

墨爾本市長選舉

終於收到期待中的:
Lord Mayor election 2018
是的,這是今年 Melbourne 市長的補選,重點是要在五月11日前寄送出這張票。
中文解釋。
這次有十四位候選人,只選出一位幸運的新任市長。
十四位候選人。
就是從第一位順位排到第十四位順位,然後候選人得到的數越少,就是那位幸運兒。

其中很妙的是,我個人是在24日收到選票,但是阿葛沒有收到他的選票單(?!);但是我們之前都是在同一天收到,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是我先收到?!
當然也會有些候選人會寄送一些宣傳單:
宣傳單。
但是其中一封是收到簡體中文——讓我有想翻白眼。(攤手)

很開心的寫完自己心目中的順位後,就拍了一張照片,就封信、準備寄出。
指示。
很開心的封完信件後,阿葛突然問我,我排的順位是怎樣?我就很開心的拿出照片給他看;沒想到他說:『妳這張是廢票!』
一開始以為他是開玩笑,沒想到是真的~因為我寫了兩次11、沒有8這個順位,囧。

然後阿葛昨天沒有收到,所以今天我們一起去 Victorian Electoral Commission 投票,就這樣我們到了這間建築物,發現這裡的電梯也太先進了:
提早選定樓層。
走進電梯是沒有樓層按鍵的,所以要注意自己的樓層是不是到達了。
抵達要去的樓層。
跟櫃台人員說明我們的情況,很順利的我們就領票跟投下這次的票了。
是說,沒有想到其實沒有什麼人在那裡、還蠻冷清的,也蠻意外的也不問任何證件,只要報名字跟出生年月日就可以了。
由於有了前天的經驗,這次寫完順序之後,有再次對照是不是有號碼沒寫到的;沒想到我不止重覆12少8之外、也重覆11少9⋯⋯。
果然我是粗心的傢伙,遮臉。 T^T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