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anuary 2019

BIT 購買經驗

去年 2018 年在聖誕節期間,在 facebook 上看到一個廣告是主打:
臺灣家鄉味。
就想說點來看看——百事達-台灣食品專頁,因為想要找一些在 Melbourne 買不到的零食或者是食物這樣。

很快地就選了這些食物,最為第一次的嘗試:

因為有黑胡椒醬!
接著對方就報給我運費是 18.00 澳元,所以總共是 49.90 元;然後我還匯了整數 50.00 元,想說這樣也比較方便算。

再來是有收到那個蚵仔煎沒有辣味,詢問是不是可以換原味的;雖然在這裡也買得到原味的,但是覺得還是不要這麼麻煩,就回說:『沒問題!』
而對方也很阿莎力地說送一包統一脆麵這樣。

之中有跟聯絡人員通過電話,有被告知是用 toll 這家快遞——這裡也有點妙;因為一開始還沒有訂的時候,有詢問說:『是用甚麼方式寄送?是郵局還是哪幾家快遞?』(OS:因為真的還有不少不太喜歡的快遞公司~小聲說。)
結果對方是回我:『送到家門的。』
【 484 有點謎?】
但是因為有黑胡椒醬,覺得就想說試試看也無仿,就這樣下訂了。

在前兩天、也就是十四日收到物品,當然要來開箱一下啦!
是五小包一包的脆麵!
當時以為是送一小包統一脆麵,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解決;至少真的蠻有誠意的。
下層。
真心覺得包裝人員很細心的啦~包得很不錯。

只是⋯⋯,
只是⋯⋯,
只是⋯⋯,
最期待的孔雀捲心餅只有一包!?
因為蠻喜歡雞蛋布丁的味道~因為在 Melbourne 目前沒有發現這個口味的啊!所以敲期待的。 QQ

所以立即傳了訊息詢問:
截圖一。
不知道 484 我表達能力不好?但是對方好像不太能夠理解~我想要表達的意思?!
啊!那個不是 『 3 入一裝』嗎?價格是 4.50 這樣??
截圖二。
嗯,當收到包裹的那天,真的查了官網,真心有發現那個項目跟價格都找不到了;變成這樣:
截圖來源:百事達官網。
所以真心找不到那個『孔雀捲心餅-雞蛋布丁63g(3入一裝) 』——這個項目。
【OS:感覺 484 發現不划算,就默默地改掉價格跟項目?因為 14 日收到的時候,查官網就再也找不到這個三入的項目。】


其實絕對能夠理解人難免犯錯,就直接說出來就好了啊!
有必要這樣無視嗎?(傻眼)
也絕對理解員工這方面的心情,但是經過兩天了,他們什麼都沒有表示,覺得有點⋯⋯嗯。

其實我也沒有想過要你們重寄~畢竟你們在 Queensland ,光是運費就不划算了;也沒有任何請你們退款的想法~因為也很懶。
但是你們選擇無視,那麼我也只能很誠實的公開我的經驗。

給若有要購買的朋友——百事達 - 台灣食品——一個參考的經驗,希望我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有這樣不好的經驗。


【其實內心的小劇場是:
不管你們選擇要重寄、還是退款,我都只會回:“沒關係,下次小心就好。”
但是一直都沒有類似的機會發生(攤手)】 QQ

#百事達 #Birsbane #布里斯本 #百事達台灣食品 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