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January 2019

一件 t-shirt 的囧事

記得在 2014 年的這個聖誕節左右,參加了 Reddit 的 Secret Santa ;第一次參加,覺得很有趣。詳細內容其實已經有些忘記了(囧),依稀就是會讓你選要卡片寄送還是實體禮物寄送,而實體禮物也有兩個選擇:如果你覺得有些想法,可以直接買好送給對方;如果懶得想的話,就可以在官方網站上依照金額選擇 reddit 的周邊產品。

通常這個活動,都會在聖誕節的前兩個月,也就是大概九月、十月左右就會開始宣傳~如果沒有記錯的話。
所以我大概是活動一開始的時候,就各選了卡片跟實體禮物各一份;但我很糟糕的是,當我收到卡片跟實體禮物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已經很遲了~當時離聖誕節只剩下兩個星期了,囧。
接著我就選了一張很可愛的明信片卡片跟在 reddit 上選擇相關產品;還記得對方是一位住在美國的女生,當我看到這位女生貼明信片卡片~一看就知道是我寄的。也記得她留的內容讓我覺得自己很沒誠意(小聲說);她寫的內容大概是:因為她視力有些問題,她從來沒有去過海外~因為她的視力,她也是一位很愛動物的人,所以敲開心可以收到一張很可愛的袋鼠明信片。

——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覺得自己超沒誠意,所以之後都不太敢參加這樣的活動。(檢討)。

而小天使卡片部分是來自德國的明信片,裡面有滿滿很可愛的松鼠~超療癒的。
【 Reddit 的人都敲溫暖,除了我。 QQ 】

而實體禮物就是這件 t-shirt
t-shirt 正面。
這件事說來話長,一開始是捨不得穿,在兩年後才拿出來很仔細的看,一直以為是 AC/DC ——直到前幾天才發現原來是 ADHD (認真的很囧)。
都 2019 了,才發現這個事實;真心很對不起這位 reddit 的小天使。 QQ

這個梗就是要把衣服翻過來看:
松鼠梗。
的確是很有趣的活動,只是當時真的沒有很認真看待,所以到現在還是很後悔當初很隨便的心態。
唉。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