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January 2019

你、是誰?

今天依然是傍晚去探望 Miss beautiful 跟 Mr. cubic ,阿葛先去平常的椅子那裡坐好;而我是先去洗手間裝水~因為今天我們從另一個方向過來這裡的。

正要接近 beautiful 跟 cubic 的時候,發現上坡方向有人往我這裡看,覺得有點怪怪的;試著往池塘邊走,但是這位仁兄還跑到旁邊的草叢間、還往我這裡看。

覺得不太舒服,因為感覺被盯上了。

所以就又往另一個方向走,順邊拍張 beautiful 跟 cubic :
cubic 跟 beautiful 本人。
然後還訓練 beautiful 跟我一起玩自拍
第一張就賞臉。
接下來發現這位仁兄就直接坐在上坡的地方:
中上方、靠近右邊。
我是有看到這位仁兄啦~雖然我還是比較想拍這些鬃雁們。
再來一張。
很妙的是,這位仁兄在我在拍照的時候,有默默的一直揮手、引起我的注意?!
這張應該有比較清楚一點!?
雖然你有可能是在跟我打招呼,但是這樣真的不蘇服啦~ QQ
再來一張。
很奇妙的是,這位仁兄離開了上坡那個位置後,還在公園的一角、半身藏在大的後面、還是往這裡看,真的讓我覺得⋯⋯(嗯,不想解釋⋯⋯。);所以你到底有甚麼事情嗎?
 QQ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