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anuary 2019

(食)Göz City

炎炎日,很難決定要吃什麼啊! google 了半天,突然發現這家 Göz City ——不止離家近外、而且記得每次經過看到裡面的工作人員在擀麵外,尤其是用餐時間的時候,總是大排長龍;再詳細瞭解後,才知道原來 Gözleme  是土耳其煎餅~看起來有點像 quesadilla 的錯覺(?!)~~這樣説應該會被揍。XD

總之,今天就來試試看這家了:
櫃檯。
不過在點餐的時候,有點尷尬,只能很誠實地跟櫃檯人員說:『我想點那個 11 塊的那個,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發音。』
櫃檯人員很親切、快速地發了一次音後,就問我要甚麼口味的。

外帶盒。
在等待的時候,有稍微 google 一下,原來這家真的算是好吃、又有名的餐廳,看來今天的選擇是對的,嘿嘿。
Cheese & spinach
雖然網路上是說,有點像沒有油的蔥油餅,但是我倒覺得是比較乾版的 quesadilla (小聲說);幸好那個 sour cream 沒有給很多,因為真心覺得不要加任何醬料比較好吃。
內餡。
再來是:
Herbed chicken
相較之下覺得雞肉比較普普通通~也有可能是這個 sour cream 比較多的關係?讓我覺得不喜歡? QQ
內餡。
不過,真心覺得加點辣椒比較好吃。(被打)😳
但是原味其實已經蠻好吃的啦!超適合這種夏天的啦!😊


店家資訊:
店名:Göz City
聯絡電話:(03) 9041 5667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五: 07:30 - 16:00
地址:502 Little Collins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