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ne 2019

Forklift 五年一次的更新

沒想到手持 Forklift執照已經近五年的;大概在四月初的時候,有收到簡訊:就是會在五月的時候寄送 forklift renewal 的信件,若收件地址有更改的話,請電洽 1800136089 ,這樣。
而實際上我持有的執照是會在今年八月到期,沒想到會大概過期前四個月收到通知、而在約三個月前可以辦理更新。

就這樣帶著期待的心情去郵局更新,很意外的是,現在郵局有分開一般郵件跟辦理證件的通道:
分開通道。
其實早該這樣做了?(小聲說)🤫

接著是要準備超過 100 點數的 proof of identity 資料:
點數表。
而我則是準備護照 70 點跟駕照 40 點這樣。
這裡發生了一件囧事:我護照跟駕照上面兩個簽名都不一樣,加上最後在這份文件上的簽名,總共有三次~都・不・一・樣!
原諒我常識不足,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,以為簽個大概就好了⋯⋯。——結果讓郵局的承辦人員有些為難。 QQ

照片欄。
大頭照部分,決定花個 19 元,直接在這裡照了;最大原因是不想要因為到時候照片規格不符合要求,又要重跑、重照,寧可花錢省事、也有心理準備會拍出很 “ 不一樣 ” 的大頭照。嗯。 lol

嗯,最後就是付款了啦:
付款。
整個過程大概花了約四十分鐘~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麼久,噗哈哈。
雖然這四年間都沒有什麼機會用到,但是有備無患嘛,科科;而大概是兩週後收到更新後的執照,雖然發照日期是印著未來的日期: 19/08/2019 ——這個也蠻奇命的~噗。

至於執照本人,就懶得拍了,請原諒我吧! QQ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