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ne 2019

(食)Hophaus Euro Bar Bistro

這家的德國豬腳受到不少人的推薦!(小聲說:阿葛吃了不少次了,然後我都沒有吃過。 QQ )每次經過 Southgate 都跟阿葛說: “ 有機會來試試看吧! ” ——但這個至少說了有兩年以上吧? 🤔
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了!😹

冬天假日的午後並不會很忙碌,走入店家內,當下我們是第三組客人;但是工作人員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。
因為我們不想兩個人都點一樣的~不只有可能吃不完、而且還有可能會很膩,所以阿葛跟我都很習慣兩個人出門會點不一樣的,可以至少可以一人一半外,還不會很膩的啊!🤔

就這樣,我們點了:
Pressed pork treeine 。
看這個份量跟那個 sourdough 應該就知道這個是我點的吧?!(自以為。XD )
是說,自從去過德國之後,就整個愛上這款 sourdough 了,很可惜的是,在 Melbourne 目前還沒有找到好吃的 sourdough ~等我找到了,一定會分享的啦!
或者是請問大家有吃到不錯的 sourdough 的,可以分享給我嗎?👀

Hophaus crrispy pork knuckle 。
這份大豬腳,就是阿葛點的~其實我們是分著吃啦!噗。

嗯,不過個人覺得豬皮有點太硬了之外,其實豬肉還不錯吃啦!
然後我個人不喜歡那個(小聲說)~因為有點~~對我的口味而言啦!不過,阿葛還蠻喜歡的,尤其是那個;而我只愛那個 sourdough 而已。(被揍)

嗯,口袋的想吃名單又完成一個了。✅


店家資訊:
店名: Hophaus
聯絡電話:((03) 9682 5900
營業時間:Monday – Sunday / 11:30am – late
地址:MR5/3 Southgate Avenue, Southbank VIC 3006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