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June 2019

(食)Lune Croissanterie CBD

這家 Croissant 專賣店,原本是在 Fitzroy ~雖然離家裡不太遠,但是懶惰如我的傢伙,遲遲都沒有機會去光顧;撐到這家店今年年初在 CBD 展店,才讓我有動力。
雖然有動力去這家店,但是每次想到經過的時候,都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,就讓我澆熄了我的慾望~噗。
直到今天,終於看到店外沒有人潮,就鼓起勇氣走進店內:
興奮到手抖的概念。 XD
基本上店內沒有太多可以坐的地方,大部分的人客都是站著的;雖然此時的隊伍還沒有看到,但店內卻是滿滿的人潮跟談話聲。
櫃檯上有展示各種 croissant ,結帳方式無法用現金交易! 
原味的最便宜,一個是澳幣 5.90 元,最貴是 almond 、一個要價 9.20 元;而本店只有售五種 croissant 跟三種品這樣。

選好了阿葛跟我想要的口味,就外帶了;離店的時候,才發現隊伍已經有至少十個人客了!(驚)
外帶盒。
很興奮地回到家裡開箱:
croissant 本人。
是的,我買了兩個 traditional 、一個 pain au choc 、一個 ham & gruyere 、一個 almond 這些;整體是吃完後,還是比較喜歡 traditional 。真的皮好酥脆、內陷口感也很柔軟,是真的好吃的啊、嘶!
不過,價格不太親民就是了,囧。

聽說 Fitzroy 總店有賣 vegemite 口味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 44 看噢!
口秋口米。


店家資訊:
店名:Lune Croissanterie CBD
聯絡電話:
營業時間:Monday - Friday: 07:00 - 15:00
地址:Shop 16/161 Collins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

以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