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November 2011

25 - 28 / 10 at BNE part 2

我想我的生理時鐘已經開始習慣Melbourne了吧~居然六點半就起來了!
接著我們就沿著South bank走到隔天要面試的電影院看看,結果發現很讚的博物館居然要閉館到明年一月,走到之前常去的洲立圖書館,也因為太早了(還不到十點)也還沒開館;默默地走到隔天要面試的電影院,看到旁邊的一家書店咖啡店,感覺還不錯,就在這裡吃早餐了!
一半是為了Steve Jobs而進來的
很有Melbourne風味的拉花
很新鮮、美味的大早餐
店家資訊:
店址:40 Petrie Terrace Brisbane

然後我就帶Glen去中國城,參觀我很傷痛的地方 -- Balmoral House,還特地在foursquare裡,checkin並留下“千萬不要選這家”!
千萬不要來這家住
黑名單 -- Backpackers資訊:
店名:Balmoral House -- 千萬不要選這家
店址:33 Amelia Street, Fortitude Valley, QLD 4006 -- 千萬不要選這家

之後我們就沿著South bank沿岸一直走,走到我們兩個人都晒傷了,但還是覺得很舒服、因為真的很久沒有這樣走這麼久的路了!還發現,沿岸還蠻多螃蟹的,還遇到兩隻正在曬太陽的蜥蜴,超可愛的啦!XD
懶洋洋蜥蜴
好想摸一摸那兩個蜥蜴腿耶
完全無視我的蜥蜴
很妙的是,居然看到原來Brisbane跟高雄是姐妹市?為什麼我09年來的時候,完全都沒有看到這個招牌啊?!超詭異的。~"~
2006年的事情
在bakpak附近吃了一家臺灣味的晚餐,菜色看起來不錯,但吃起來卻有點平庸的感覺?是因為走了一天、走到失去味覺了嗎?
臺灣味晚餐
這一天很早就回到bakpak,因為要準備隔天下午的面試來著。^^

1 comment: